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因为我们是中华民族
我们无法忘却512这沉痛的日子,
      更无法忘记救灾中一幕幕感人的故事和难以拭去的画面。
      我们的总理对孩子说:不要哭......
      ------而他自己却泪流满面!
      他,用身体紧紧地,紧紧地护住桌子的教导主任,护住桌下四个学生的生命;用自己 的言行,诠释一个普通老师舍已为人的伟大精神!
      他,转移疏散学生的校长,和所有的教师一样,进进出出抢救学生;但当清点人数时,却少了同样是老师的心爱妻子!这是一种何等的责任和无畏的使命感,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脊梁!
      她,死前还抱着吮吸着乳汁而小睡的孩子,把自己生命中最后的爱无私地献给了我们的民族!
      她,双膝跪下,弯下身体,用自己的身体来抵抗上面和前后冲击来的物体,至死在护佑着身体下34个月大的宝宝;当我们的救护队员从宝宝的包袱中取出一个手机时,手机上一段信息,将我们所有的人,都震撼:“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着我爱你!”
       512大地震,震得山崩地裂,震倒许许多多的房屋和建筑。但同样也震出了大爱无边,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民族精神!没有什么可以震倒我们的,因为,因为我们是经历过风风雨雨的中华民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