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看点及后市的应对

本周收盘极微妙,沪市2861点。但四阳一改节律,将形成新的时间波动。而六十分钟的粘线,使判断变得极难。而短线来看,大盘有上攻欲望,沪市3000点仍然是一个强大阻力源。所以,就算冲破3000点,空间也并不大。


于是判断:时点定在周三。而周二为秋分日,为我们提供更多参照。在这里将面临重大变数。


当然,周一如果仍按原来的节律变动的话,大盘更惨,将向下沉去。


从以上两点分析,上升空间不到200点,变盘在下周三。得出基本结论:多看少动。空仓持币。


我们再看K线,总体处在下降通道,并没有完成下跌或调整整理过程。大线在上方构成压力。


所以,在这样的市道中,对中线投资者,不要为短线的涨跌左右。只要下周五收盘在2950点以上,就可大胆空翻多,中线进场。


大家可以看出,下周是多么的不容易:


周一:是否按原波动运行,下跌。这样后市不断下沉。


周二:秋分日。


周三:变盘日?阳线出,阴线也要出。


周五:观察尾盘能否站上2950点。如果站上,说明我们的判断要纠正,空翻多。


要说明的是,我的观点并不认为周五能站上2950点,所以,基本上还是看空。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