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9 提防触碰高压线之后引发剧烈振荡

? 今日大盘继续振荡上扬,而且跳空高开缺口都没回补,让踏空者没有机会回补筹码,出现逼空式上涨.看短线指标明日可能继续高开高走,但2920是高压线所在,观察前期历史,每次触碰高压线必会引起股市剧烈振荡,所以冲高到2900-2920,最近获利多的可以主动撤出来看看,当然你也可以坚守5日均线不破不离场的原则,也许碰到压力线股市会见顶回落,也许也会冲过去,毕竟这条压力线被攻克是早晚的事,所以这里就看你自己的心态了.稳健的,激进的操作可以不同,没有谁对谁错.


?我对明日大盘的看法是,早盘继续出现逼空上涨,大盘攻击到高压线附近会出现冲高回落走势,收十字或小阴.在2900附近我会主动减仓出来观望下.看清楚再说,记住牛市也有个规律周五一般会跌(怕周末有利空,没有的话周一再继续涨),就象熊市一样周五会涨(期盼周末会出利好,没利好周一就继续跌).当然明早如果受外围因素早盘先跌的话,大盘下探之后仍会振荡走高继续收阳.但不管怎样我2900附近都会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