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3 回探支撑,下跌有限!
?昨日最高大盘上涨到2923,正好上冲到了前文提示的压力2920附近,由于高压线每日上升10几个点,今日高压线上压到具体点位是2950点,当然不必太过精确昨日的最高点也可以说已经基本完成了触压之旅。收盘一颗十字小阴,成交量小幅萎缩,给出的信号多方连日的攻势之后可能已经力不从心了。昨晚美股大跌200点今日大盘低开已成定局,做盘中2920点高抛的就要预祝你短线跑顶了,当然没跑的我今天也要告诉你也没什么大碍,因为之前2730-2830从6.3日-6.17日大盘在这箱体里震荡了10多个交易日堆积了很多的筹码,前几日放量突破这2830箱顶,那么这个箱体就成为了坚强的支撑缓冲带,均线系统又是多头排列,昨日最高点个股大多下跌,权重虚构指数而已,市场并没有集体疯狂,所以我认为今日会调整,但会先抑后扬,支撑2830,阻力2950,这几天大盘不会暴跌(消息面也不支持),会在2830-2950之间再次展开震荡整理,大家做好高抛低吸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