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1日操作提示

? 今天30均线盘中跌破,在15分钟下跌趋势下轨才获得支撑,但收盘还是站上30日均线,尾盘反弹比较强劲,也有短线资金进场抢反弹,但从15分钟趋势图上看今日尾盘的反弹只能看作4小浪反弹,力度和时间可以参考8.6日早盘10:00--午后2:30的反弹(此为第2小浪反弹),以此可以算出明日反弹时间可能到午后开盘(点位3320-3340之间)就会结束,之后还有第5小浪下跌,这波下跌可能会破3174创新低,所以明日1:00点位3320-3340之间观察盘面上涨有无强势领涨板块领涨热点,特别是成交量半天上涨能否超出1000亿,如果都没有3320-3340应该再次离场高抛。之后小5浪下跌破3174再到趋势支撑的时候才能进场,悲观的看刚才5天下跌再加上明后日4,5小浪运行很可能只是1大浪下跌的而已,之后2大浪反弹之后还有最猛烈的3大浪下跌在等我们,日线大盘趋势强支撑在3000点附近,这是后话。明日建议3320-3340附件再次高抛离场。如果大盘突破3330一小时不跌破的话(也就是走出下降通道的话)可以继续持股,但这种可能很小。还是建议3320-3340附近高抛。我明天一天不在线,大家到时参考我今晚预测操作吧。


? 当然只要后市不跌破3174,双头就不成立,跌破的话就可能继续下探到强支撑3000(60日均线附近),到底能不能跌破,是假双头还是真双头,不要去猜,走一步看一步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