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提前解除质押后总有后续动作,那么这一次呢?
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5月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海分行申请贷款,贷款额度为15000万元,由公司第一大股东中盐吉盐化集团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公司5300万股国有法人股作质押,质押日期从2005年5月24日起至2009年5月24日(期限为4年)。2007年12月26日,该部分质押股权中的1800万股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其余3500万股仍在质押冻结中。
 

1:(600328)兰太实业公布股权质押解除公告:目前,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提前偿还其于2005年6月向中国银行巴彦浩特分行申请的贷款9726万元,该笔贷款由公司第一大股东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以其持有公司的5300万股国有法人股作质押,现被质押股份已于2007年9月11日解除。


2:2007年9月28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该股东将其所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500万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746%)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并于2006年9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质押日期从2007年9月26日起至2009年12月27日。



1):兰太今年为何连续提前解除质押?


2):在提前解除质押后总有后续动作,那么这一次呢?


 


9月11日,在328公布了提前解除质押的消息后,股价开始了连续的上涨一直到9月25号停牌前的17.17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