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论:人心、强弱、股道
老猫自知语气偏激。

实在是出于对吧里一些别有用心之人的义愤!


手中明明攥着股票却天天跑到吧里喊空,极尽BEIBI/ANGNG之能事!其叵测居心昭然若揭:无外乎就是将散户尽可能多地忽悠出局。因为这些人知道散户持有328的人数的下降就意味着拉升的可能性在加大!


试问1:假如你不是看好这支股票、买了这支股票,你来这个吧里作甚?!


试问2:就算可以原谅它们的口德不好,为何却也看不到任何有建设性的分析和建议?!


试问3:讲过了N次“抛掉了、不玩了”却仍然还在重复此话,你相信它真的抛了328?!


 


任何股票都没有恒强和恒弱之分,只有潮起潮落的变化。顺势而为则强、逆势而动则弱!


2月4日在600846涨停价附近出掉了1/2仓,2月5日11点02分买入,并在864吧发帖“买入”!价格是8.9元,到下午最高冲至10.15元!利润高达15%!!!所以有时强弱甚至只在一瞬间!!!!


同样,328在2月5日就没有把握好,开盘就迅速打低,没敢坚决执行前晚制定的计划只是在14元吃了一小部分。到14.55又患得患失没有舍得卖出!所以结果就远没有操作846来得精彩!!!不是328不好,而是自己没有操作好!  


其实我相信大家都有同样的感觉:越是自己最重仓的股越是操作得不好。


道理很简单---患得患失


相反越是仓位轻的股,越是敢作敢为!原因就是:没有顾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