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推荐节后第一只股票(2008年2月8日)

600151航天机电


该股在2月1日大盘暴跌时,形成单针探底的走势,在尾盘暴跌三百多点的环境下仍然顽强拉至红盘报收!2月4日继续上涨9.22%,2月5日回调整理微跌0.92%。


在概念方面:


1:具有同600846相同的替代能源概念!而且是已经同上海大众方面展开了实质性的合作:投资1800万元合资组建上海清洁汽车能源系统公司。占60%,成功进入CNG汽车清洁能源系统市场。压力容器业务完成呼吸气瓶全系列市场开发,并已经拓展到汽车清洁能源系统。(注解:600151是解决汽车车用氢燃料的装置问题,846则是车用氢燃料问题,二者相互共存共生)  


2: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太阳能科技公司(70%)是国内最大太阳能产品技术研发和生产销售公司,不仅建造了全国第一座10千瓦太阳能电站,而且建造了全国最大太阳能设施生产新厂房,产量首次达到10兆瓦!相当于全国太阳能总产能的50%以上。该公司30兆瓦电池片生产线按照计划安装调试完毕,06年4月开始投入生产,截至06年6月30日,形成35兆瓦电池片,超过80兆瓦电池组件的年产能。06年净利润933万。07年6月与德国ConergyAG公司签订太阳能光伏组件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7800万欧元,预计可实现利润1500万元人民币。


.........


题材众多!恕不一一列举。有兴趣的可自行查看该股的F10


节后开盘后预计该股仍有振荡整理的过程,其中的相对低点即是买入点位。可密切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