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声响起 牛劲冲天

   涨声响起,牛劲冲天---用于重组成功后的电广传媒肯定不会过,电广传媒将迎来迟到的春天.


    电广传媒是一只不可多得的长线珍藏牛股,数字电视稳步推进、创投业务成效卓著、无不引爆其反转飚升,目前被市场错杀,投资投机两相宜.
   


    公司作为国内有线电视龙头企业之一,依托大股东湖南广电集团雄厚实力,在国内数字传媒领域迅速崛起,成为了国内数字电视的领跑者。去年公司联合组建了湖南省有线电视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强化了湖南省有线电视数字化项目的建设,.随着有线电视网络数字化业务的发展,将来达到全省总计430万用户,公司业绩则会出现飞跃.         


    创投业务回报丰厚是电广传媒长期走牛的一大亮点。在创业板即将推出之际,公司的创投业务有望为公司带来较好的投资回报。控股的达晨创投自成立以来,以其雄厚的资金实力、优良业绩和专业精神已发展成为中国VC界名列前茅的主流机构,近年来孕育的大量项目更有望在未来创业板设立后让电广传媒分享“金矿”。


    9月份,公司发布重大事项暨停牌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事宜,因该重大事宜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自9 月22 日起停牌,公司将于停牌后30 日内披露重大事宜预案。可见,预期的整体上市的序幕即将拉开,迟到的春天要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