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面临变盘节点

操盘策略 上证自上周四反弹以来还在运行反弹周期,今天进入第5天,也就是到今天反弹同期结束,短线尽管仍有上冲机会,但不确定风脸加大,特别是这波反弹总体呈现绾量状态,上升力度越来越弱,连3456都没过,再向上将面临346-506的更大压力,不持续放量,难以突波,会随时遇理,再走二次回落,筠双底,或次波328的低点,触发60-94-120分钟清离后开启3浪反弹, 因而三大指数短线都面临变盘节点,目前看主要防范选择向下,周四重点关注大盘如何选择,如果再上冲,不放量拉升,会在3456-3506遇阻,如直接回落,短线支撑在3406-3386。



如果再次回落,到下周这一个月的下跌周期基本就到了,如果创新低,在3300附近及以下,将出现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性买点,不创新低,也会在3328之上,走出第二只"脚”,所以接下来,特别是下周,对投资者来说非常重要,此时不仅不能看空,反而要准备主动出击,目标依然是当下的主流热点,如回落调整的碳中和、周期资源,以及低估值蓝筹等,另外最近连续调整的抱团、科技、农业、军工等前期热点股在这波B浪反弹周期中也会出现明显的超反机会。


核心板块



1)碳中和


五板:台海核电

三板:菲达环保首航高科

二板:宏盛股份闽东电力中利集团顺控发展/顺博合金

首板:中天金融


2)次新/送转/业绩


次新:和兴股份,顺控/顺博,神通科技中晶科技沪光股份南极光

送转:美瑞新材电工合金英联股份

业绩:易天股份方大特钢坚朗五金


3)锂电池


西藏城投科达制造天赐材料石大胜华多氟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