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新高,两个方向二次兑现

创业板和深成指本周二再次走出一根“孕K线”,周三果然出现类似上周四的阳线,只是力度小一些,今天再收阳线,已走出“三连阳”,有构筑小双底回升的态势,也就是说,创业板和深成指已有走出第二只“脚”的可能,不过由于上证的第二只“脚”还没出来,所以创业板和深成指的第二只“脚”还会受到考验,不排除再次反复的可能,毕竟现在创业板和深成指连半年线还没有收复,目前创业板半年在2850区域,站不上半年线,短线弱期难以扭转,接下来同样要小心再上冲在2786-2856遇阻回落,总体看,目前市场仍没有结束调整的明确信号,至少要等到下周,届时这次由日线顶部结构触发的一个月的调整时间也差不多到了。


这次抱团股的波段调整,是给投资者一次上车的好机会,只是你要擦亮眼睛,找出真正的优质核心品种,那种有真正核心竞争力的行业龙头,行业处于主流长赛道,并且过往业绩持续稳健增长,这类抱团股是重点关注的目标;另外由于目前市场方向依然不明,调整结束的信号也没有出现,因而现在还是要以谨慎为主,并继续耐心等待,短线再上冲在3486-3506及以上以逢高收缩仓位为主,这两天出现明显反弹的抱团股也是短线高卖的机会,后面等到市场出现明确的买入信号,再考虑主动出击,捕捉周线B浪反弹的机会。



核心板块



1)碳中和


四板:菲达环保首航高科

三板:顺博合金

首板:南网能源湖北能源森特股份长源电力


2)消费


服饰:美邦服饰欣贺股份(业绩),希努尔柏堡龙

医美/化妆:哈三联览海医疗朗姿股份华东医药


3)周期


化工:山东海化东方盛虹

造纸:岳阳林纸晨鸣纸业

其他:方大炭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