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变盘时间点已临近

指数还是走的预期内的,调整还在继续,这个位置轻仓或空仓等结果也没什么毛病,手痒要做的也尽量参与新题材和成交量小的票,后面几天最终谈判结果出来后,可能会有一个可以好的出击节点,预计会在回补2800缺口附近产生,到时候留意这个机会。


热点方面,科技股也算是的准备吧,国内先做准备,昨天国常会也提到了继续减税支持芯片,软件行业的发展,今天叠加军工的龙头大港股份直接一字板,北方华创中军反包,康强电子叠加送转的t字板,后续自主可控这一块还是有一些机会的,可以保持关注。


高送,最近一段持续看好高送转,今天算是填权板块的第一次整体性的爆发,恒锋工具3板,填权这边的龙头是力星股份2板高度,明天按理高溢价了,可以看下龙头,如果连板,那么后续小弟可以继续做,找叠加品种的参与。今天板了很多首板的可以留意。隆科科技尾盘竞价抢筹,这种属于博弈首阴的资金,今天是先手,明天追高就被动了。转送作为市场没有热点和量这种环境下,历来是资金比较偏好的板块,多多留意里面的机会吧,对于小资金比较适合进出。


避险人造肉,昨晚很多人造肉辟谣,导致开盘核按钮,哈高科维维股份丰乐种业京粮控股海欣食品,来一份等,直到尾盘预期升温后,资金开始攻击农业板块,这个板块很多和人造肉叠加的,宏辉果蔬哈高科丰乐种业等表现,从气质来说丰乐种业最好,这股叠加高送农业,而且是一路换手上来的品种。尾盘这个回流之后,明天人造肉可能会有不少个股出现反包,可以留意下首板的反包品种。


rmb现在贬的也比较多,这一块如果后面和谈结果出来不好的话,那么可能进一步走弱,贬值概念也可以关注下,,概念很多还是市场对于结局不乐观的一种博弈吧,不少品种也是超跌或者填权属性,顺势拉升的,持续性如何现在也不好说,静待谈判结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