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展望及操作策略

周一市场按照我的分析迎来计划内的启稳动作后,随后在周二与周三展开连续反弹,并在周三一早创出短期反弹新高。这一过程符合我在周末博文分析的,“目前市场,现在已经形成了多周期的底部转折形态,且较为清晰明确。因此,虽然突发外围因素对国内市场造成一定的局部负面影响,但对市场的整体走势并无太大的负面冲击,或者说,冲击应在可控范畴内。从短线技术形态来看,下周一市场消化完外围局部负面影响后,再度先抑后扬回升上弹的概率依然很大。最差状态,也是下周一启稳十字星节奏,下周二再度反弹(除非后面再遇到更大的外围利空影响造成局部再度颠簸一下)。因此,下周初应是绝佳的再度短线低吸的机会”。



周一低点按照分析提示短线低吸的朋友,这两天应该是很愉快的。从今天市场走势来看,北上资金流入50亿,涨停个股达到90家左右,整体属于普涨节奏,周三是短期较为强势的一天走势。周二分析的技术面内在再度反弹要求以及昨晚通电话利好、包括关于券商的利好因素叠加在一起,是造成周三市场短线大涨的背后推手。



周三是个高开低走的节奏。主要原因来自,短线连续反弹后,后面还有周二提示的毛衣等不确定性因素尚未石头落地最终明朗,有资金借早盘大涨选择出局等待消息明朗;另外,早盘高开幅度过大,一个向上跳空大跨步就直接来到了下降趋势附近,直接触发了前期上方套牢资金的减仓动作。加之短线踏空资金又不愿意在高开如此多的背景下去追高,这是周三高开低走的主要原因。另外,我在周二也说过,“周三市场再度反弹概率很大,但最迟周四还会有局部震荡夯实的波折过程出现”。因此,周三早盘巨幅高开后逐步回落,过程很正常。




周四与周五将有期指交割移仓因素影响,本周后两个交易日还会有局部的波折。大方向本次阶段性的反弹行情还未尽,但周四早盘小幅低开夯实后还会冲高,午后两点前后还有震荡夯实的过程出现。周四操作继续注意周三一度爆涨的券商板块再度向上反攻的力度,这一板块周四还有再度上攻动作出现。另外,注意前面提示给大家的其他相关热点板块回落再度反弹的连续性。本轮反弹行情起起伏伏式的小碎步上攻节奏,还会维持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