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08-12)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上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光临本博正确认识自己,你会不累,轻松坦然,“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对于股市中的自己别看的太高!本直播每日高频大盘研判 潜力股分享中短结合,低吸勿追趋势为王,顺势而为计划交易,交易计划;鱼渔兼授!!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在股市想吃快餐的人想快速挣大钱的人,最后基本上都逃脱不了被洗刷的命运,唯有踏实耕耘才是最快的路,必须要点击关注,避免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杨治山希望大家看博时不能光看要学,自己学会才是自己的!!


资金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多角度来排雷严格低吸策略,这里是征战股市最前线,这里是和谐、快乐的炒股一家人!致力于帮助每一位股民。坚持“关注”,一样会成为身经百战的股市老司机。


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直播(更新中……) 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8-12 09:26

操作跟踪:002725跃岭股份 目前低开,我们不加仓,目前持股不动,我们继续跟踪!

08-12 09:32

操作策略: 周末市场再出两融利好,欧美股市小跌,真不再希望市场明显高开了,这样子会大幅减缓市场回踩的时间,周末消息面对券商继续是利好,券商继续是重点观察对象,如果盘中一只券商都没有涨停,那么该利好消息对短期刺激有限,注意维持原策略,等回踩再操作!大盘的压力在2807点,周五冲高遇此压力位的阻力回落收阴线,注意盯好,切记无量拉升不要去追,还有一个点位2733点附近的支撑位,这一次回踩后市绝佳的波段布局好时机!我会在盘中观点实时提示分享的!


08-12 09:44

券商没有涨停的个股,受到两融利好,市场这种高开拉升就是纸老虎,大盘的压力不变,依旧是2807!大盘的压力不变,依旧是2807!


08-12 09:52

华阳国际跌停了 ,一瞬间,妈呀!涨8%到跌停仅仅不到1分钟时间!有股友问,这票是不是有利空,高位股涨高了本身就是利空,而且还是极度缩量,那么多获利盘,看见风吹草动,不砸还留着过年吗? 而且周末华为大会开完了,短期也属于小的利好兑现,不要去碰这种位置过高的个股即可!做些稳稳的幸福,可能慢一些,但至少没这么极端,有资金抄底跌停,也是庄家在做对倒,否则不好出货,形态已经走坏了.资金只要看见拉升,撒腿就跑,看创业板分时就可以看得出,急拉后就是兑现

08-12 09:57

操作跟踪:8月9号午盘买的002725跃岭股份 正常波动,期待大直线爆发,目前持股不动,我们继续跟踪!

08-12 09:59

提问: 创业板狮子大张嘴,谁在跌?



08-12 10:04

权重在涨,题材在跌,黄线在上,白线在下,权重强于题材,温氏股份是创业板的指数推手

08-12 10:08

跃岭股份 刚说就出现急拉,我们继续跟踪!等待更大拉升



08-12 10:12

互动:前半小时大盘量能是缩量还是放量?

08-12 10:16

大盘前半小时量能对比,8.6日752亿,8.7日525亿,8.8日562亿,8.9日466亿,8.12日429亿,明显处于缩量状态的,频繁利好推迟了大盘二次探底的时间,但大概率不会改变其探底的结果,如果没有利好,可能上周四就探底成功了

08-12 10:17

操作跟踪:8月9号午盘买的002725跃岭股份 强势拉升,刚刚那位股友说的好,有压力才有动力啊,期待大直线爆发,目前持股不动,我们继续跟踪!



08-12 10:19

大家不要潜水啦,点赞,转发,评论 涨停哈哈

08-12 10:27

点评一下指数: 这一波分时拉升没创日内新高,10:30是一个神奇的时刻,周五高开后,就是从10:30开始一直震荡回落跳水到收盘,拉过分时新高了,还是蓝筹股主发力!看中国平安的拉升!带两融的个股今天明显涨幅大!

08-12 10:41

今日盘口-好信号, 第一,10:30分的时候,大盘和创业板向上凸凸凸(上周五10:30分之后开始一路跳水)第二,大盘 和创业板日K ,均站上5日线!(只有站上5日线的反弹,才不是“耍流氓”)根据自己的操作计划执行就好了,我持股不动!

08-12 10:49

我做票喜欢一只一只来做,止盈一只在做一只,多了会乱,在股市没有什么天长地久,无论是事,还是人,快活一天是一天, 只有有个度,懂得取舍就好了, 喝最烈的酒,爱最爱的人,但说放手也能放手,这就是股市江湖的生存法则。我在这里想说,非常的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08-12 11:03

等了这么久,始终没有一只券商涨停,券商不涨停,虽然分时有拉升,总感觉软绵绵!毕竟是利好券商消息面刺激的拉升,新增好信号,科创板开始有亏钱效应了,利好A股主板,科创板对A股主板吸金明显,随着科创板亏钱效应的到来,有利于资金回转A股。市场再度缩量,无量拉升加之券商无涨停,导致拉升也是偏软绵绵的,上行压力在2807点,不过压力位就是弱,既然上行,资金不愿意追涨,那么回踩才会加大资金做多的热情,无量拉升不追,静待市场二次回踩的机会!最近市场走出了阴阳交替的走法,激进投资者耐不住性子的可选阴线低吸一把,阳线卖出!

08-12 11:14

点评一下科创板: 科创板个股N微芯,开盘125,现价95.8,提问:开盘买入的2.24亿资金,目前浮亏多少?浮亏23.36%,金额0.523亿元,浮亏23.36%,若午后个股起不来,这得普通个股上多久才能赚回来,第一批科创板中途介入的资金是赚到钱了,最近科创板走的弱,属于兑现阶段,前几日买入的大多都为前面赚钱的人买单了,有人赚就有人亏,零和博弈,谁都不认为自己是狂热后的最后一棒,而恰恰必然就有人成为接力最后一棒。

08-12 11:19

股友们你们那里有没有受到台风影响?

08-12 11:23

赶紧去屯点菜吧,种菜大市寿光,台风致1.8万个大棚进水,直接损失近10亿,天灾人祸无可避免,那就防范!

08-12 11:25

操作跟踪:8月9号午盘买的002725跃岭股份 强势震荡,这里允许有波动很正常,趋势继续保持,期待大直线爆发,目前持股不动,我们继续跟踪!

08-12 11:26

关于台风概念股,这种概念就别去了吧,意义不大,多是涨价概念,国难财资金不大喜欢,也容易冲高回落套人!跟之前地震一样,记得很清楚,次日开盘几只路桥股大幅高开,随后大阴线焖杀,大家知晓!


08-12 11:33

上午收盘总结, 上周五,因为券商利好,高开低走,今天,又是券商利好,大盘高开下探,单边反弹到上午收盘,出现了一下利好的信号:第一,10:30分的时候,大盘和创业板向上凸凸凸(上周五10:30分之后开始一路跳水)第二,大盘 和创业板日K ,均站上5日线!(只有站上5日线的反弹,才不是“耍流氓”)新增好信号,第三,科创板开始有亏钱效应了,利好A股主板,科创板对A股主板吸金明显,随着科创板亏钱效应的到来,有利于资金回转A股。下午能否一骑绝尘,来一根大阳线呢?大家先吃饭,我们继续回来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