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化行情你不理财财会理你吗?

最近市场走出了阴阳交替的走法,激进投资者耐不住性子的可选阴线低吸一把,阳线卖出,券商“松绑”,从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市场的流动性,构成实质性利好,这一次回踩后市绝佳的波段布局好时机!释放利好,维稳市场的意愿较大,短期来说对市场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当下属于震荡筑底行情,整体策略就是高抛低吸,有利润应及时落袋为安。方向上:密切关注科技创新类股票的动作,特别是目前遭受外部压力,国内继续自主可控的芯片半导体产业链,以及当前进入商业化运作周期的5G应用产业链;另外关注券商,若行情启动,券商首当其冲,根据自己的操作计划执行就好了!


强势震荡波动很正常?今天的大科技上涨和去年的炒作是完全不同的,今年的上涨是具有业绩的强力支撑的上行,从上涨的质量上和上涨的空间上都是更为可观的,从市场的人气上来看,今天明显活跃很多,这说明在管理层干预的情况下,市场人气明显好转,这有效的为接下来的继续反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场情绪行,我个人还是坚持此前的观点,不悲观,抓好主流板块品种,爆发节点操作,切记无量拉升不要去追!最近科创板走的弱,属于兑现阶段,前几日买入的大多都为前面赚钱的人买单了,有人赚就有人亏,零和博弈,谁都不认为自己是狂热后的最后一棒,而恰恰必然就有人成为接力最后一棒。


我做票喜欢一只一只来做?止盈一只在做一只,多了会乱,大盘上午高开震荡,在10点的时候逆袭了上周五(10点准时大跳水)弱转强,是最近30个交易日内最好的一次,真不容易啊,大家和我一起坚守了一个多月啊,既然是光头,说明就是奔着2821点缺口去的(明天的目标),量能萎缩,指标仍偏弱!创业板上午走势不如大盘,但是下午融科创板废了之后,资金开始攻击科技股,趋势股,题材股,所以创业板明显比大盘又强了,这就是资金运作的结果,创业板的日K线形态明显强于大盘,如果明天继续收小阳线,就重回所有短期均线之上了,有利于题材股的活跃!在股市没有什么天长地久,无论是事,还是人,快活一天是一天, 只有有个度,懂得取舍就好了, 喝最烈的酒,爱最爱的人,但说放手也能放手,这就是股市江湖的生存法则。我在这里想说,非常的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明天如何?还有市场最近走一阳一阴的规律,也不得不防一手,莫要追个股,今天属于联系低迷30个交易日之后的,无量的,超跌反弹性质,所有大家别指望反弹,单底还是不稳定的,但是目前的单底涨幅还不错,2733点成为短底的概率大增,后期的二次回踩不会很深,大概率是高低脚的形态,反复的震荡,修复好上方的均线系统,然后走下半年的行情,明天预判:冲高回落(回补缺口就是目的),开始分化震荡,短线策略:禁言买入可以,明天就不建议了,无量真么还是场内资金,无场外增量,继续等待后期的二次回踩,布局波段股票!13日看点:创业板能够再收一根阳线,很重要,如果能,题材股会活跃几日,以后谁再乱追高股票,我就要说了: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点赞转发评论走一波,关注好本直播,有酒,有肉,有股市!


操作跟踪:8月9号午盘买的002725跃岭股份(现在浮盈4个点左右不含做T)强势震荡,这里允许有波动很正常,趋势继续保持,期待大直线爆发,目前持股不动,我们继续跟踪!,强势突破,目前在均线上方,指标由弱转强,所以我们选择买入,近期随时有可能爆发!走弱必须严格止损,资金安全第一位,大家可以往回查看一一记录! 不可能每次都能盈利,我们做到赚多赔少就行,不管如何杨治山会一直陪伴大家!我们继续跟踪,进一步的操作策略杨治山会及时公布,买在启动时,这只股票属于活跃科技股题材,拉升起来很快。短线大概率走强,成本不高,可以设置好持股的参考 比如破掉5日均线无条件出局。 那些对跃岭股份不懂的朋友都是可以来问我这股如何以及后面该怎么操作,我之前也讲过了可能还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每天直播间我会在给大家实时跟踪关注好。这几天已经到了关键的几天了。下面有任何动向我都会及时告知大家的。大家看杨治山博的时候也要学习选股逻辑哦自己学会才是自己的


跃岭股份8.9日买了88000股,目前持股不动!


等抛的时候我给大家说,尽早让大家落袋为安,明天还有两支这样的会发出来。关注我直播,那么言归正传,接下来该怎么做,周一到周五直播会给大家讲得,朋友们仔细瞧了,别错过,最后大家可以点个赞谢谢,我们下周直播不见不散,点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