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08-13)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上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光临本博正确认识自己,你会不累,轻松坦然,“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对于股市中的自己别看的太高!本直播每日高频大盘研判 潜力股分享中短结合,低吸勿追趋势为王,顺势而为计划交易,交易计划;鱼渔兼授!!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在股市想吃快餐的人想快速挣大钱的人,最后基本上都逃脱不了被洗刷的命运,唯有踏实耕耘才是最快的路,必须要点击关注,避免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杨治山希望大家看博时不能光看要学,自己学会才是自己的!!


资金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多角度来排雷严格低吸策略,这里是征战股市最前线,这里是和谐、快乐的炒股一家人!致力于帮助每一位股民。坚持“关注”,一样会成为身经百战的股市老司机。


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直播(更新中……) 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8-13 08:55

大家早上好,操作跟踪:8月9号午盘买的002725跃岭股份(现在浮盈4个点左右不含做T)强势震荡,这里允许有波动很正常,趋势继续保持,期待大直线爆发,目前持股不动,我们继续跟踪! ,强势突破,目前在均线上方,指标由弱转强,所以我们选择买入,近期随时有可能爆发!走弱必须严格止损,资金安全第一位,大家可以往回查看一一记录!



08-13 09:10

早盘策略:就今日而言,低开是大概率的,低开后会持续震荡消化昨天拉升的短线获利盘浮筹,想大幅进攻难度较大,暴跌概率也不高,属于偏弱势震荡消化昨日拉升的一天,2814至2821就是短线拉升压力,切记分时拉升不追!大盘距离上方2821.5的缺口一步之遥,加之,且市场反弹量能不济,存量市场下今日必分化的,所以今天拉高是短线兑现日,拉高跑掉后再等市场二次探底低吸机会!激进的投资者要操作可以等到午后,最近市场容易走一阴一阳的震荡格局!阶段来说,此次反弹更加奠定了2733.82为阶段低点的概率,遂波段不要恐慌的!趋势股 科技股依旧是短期风口和主流!


08-13 09:35

昨天是贵州茅台(中信证券研报看至1300元)带白马股节奏,今天是格力电器(股权转让)拉升带白马股,大盘和创业板都脚踩着5日线呢,不用慌!今天并不恐慌,属于昨日获利盘兑现的一日哦

08-13 09:46

科创板昨日大调整,资金流出科创板进入华为芯片等老市场科技股,今日又从华为半导体方向流出,在做科创板超跌反弹!很明显的卖出一致(拉升),买入分歧(调整)002725跃岭股份也被带下来,回踩,目前持股不动

08-13 09:53

市场继续震荡洗盘中,没有大涨也无大跌,符合早盘预判!

08-13 10:00

互动: 今日市场前半小时是缩量还是放量?1、缩量,2、平量,3、放量

08-13 10:12

感谢股友们的互动,大盘前半小时量能对比,8.6日752亿,8.7日525亿,8.8日562亿,8.9日466亿,8.12日429亿,8.13日428亿,它跟昨日比较是相对平量状态的,昨日市场是高开,今天市场是低开,按理来说高开更能激发起资金交易,而竟然是平量,说明资金的意愿,更喜欢分时低吸一些,不喜欢追,整个市场均偏谨慎

08-13 10:33

互动:今天是什么行情?炒股的实盘,就好比你看明星,如果在生活中你有明星的朋友,你就会明白,他们也是普通人,也会长脚气,也会放屁,也会有很多缺点,并不象你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么完美,炒股也是如此,巴非特的实盘也会经常出现失败的交易,出现完美的交易,出现亏损,但他们总收益是可持续性的赚钱,


08-13 10:46

操作跟踪:8月9号午盘买的002725跃岭股份 现在在洗盘,这里允许有波动很正常,趋势继续保持,期待大直线爆发,目前持股不动,我们继续跟踪!



08-13 11:00

有股友说让我分析下市场大趋势,趋势整体比较简单,属于震荡单边回落的超跌反弹走法,上行缺口在2821.5附近,下方阶段低点在2733.93点附近,市场有必要去回踩低点来筑双底,单底资金热情并不高,趋势就是这么个趋势,近期政策面提振市场的消息较多,主要集中在两融业务上面,意在吸引杠杆资金入场,但市场阶段并不强时,之前也给大家分析过,杠杆资金都不傻,难道加杠杆去被套吗?杠杆具有助推市场上涨的动力,但当市场墨迹弱势时,杠杆资金也会选择观望等待,


08-13 11:03

最近全球股市阶段表现不好也对咱们A股有影响,美股、恒生指数等两个跟A股联动最高的指数,均是震荡杀跌格局,尤其是港股走出了阶段股灾的感觉,A股相对港股已经非常抗跌了,周期性回调后也必然会有周期性反弹!信心还是要有的!



08-13 11:06

不对,怎么穿了个绿衣服,赶紧换一身



08-13 11:15

有股友恐慌会大跌 ,这盘面大跌也有难度,早评说过(如图)基本都在预判走势中的



08-13 11:30

上午收盘总结, 因:外围股市大跌,A股出现了可控的低开,震荡盘升1个小时之后,仍未回补上方缺口,资金开始由于了,再加上科创板以沃尔德为首的科创板异动吸金,上午创业板分时又新低了;弱势震荡之后,下午,股市会不会来一波,大跳水呢?大家先吃饭,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