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08-13)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光临本博正确认识自己,你会不累,轻松坦然,“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对于股市中的自己别看的太高!本直播每日高频大盘研判 潜力股分享中短结合,低吸勿追趋势为王,顺势而为计划交易,交易计划;鱼渔兼授!!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在股市想吃快餐的人想快速挣大钱的人,最后基本上都逃脱不了被洗刷的命运,唯有踏实耕耘才是最快的路,必须要点击关注,避免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杨治山希望大家看博时不能光看要学,自己学会才是自己的!!


资金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多角度来排雷严格低吸策略,这里是征战股市最前线,这里是和谐、快乐的炒股一家人!致力于帮助每一位股民。坚持“关注”,一样会成为身经百战的股市老司机。


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直播(更新中……)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8-13 12:42

操作跟踪:8月9号午盘买的002725跃岭股份 现在在洗盘,这里允许有波动很正常,趋势继续保持,期待大直线爆发,目前持股不动,我们继续跟踪!



08-13 12:45

午盘策略: 下午短线研判,技术面支持大盘和创业板,下午继续弱势为主,大反弹的概率不大,而弱势小跳水的概率反而更大一些,波段,单底不是底,双底才靠谱,策略:建议大家,短线继续轻仓观望,涨不追,波段股,也建议等二次回调之后,分仓布局,目前还没有走出二次探底的形态,需要继续等!

08-13 13:04

互动:股友们,用一个词来形容一下,今天的科创板个股表现

08-13 13:13

眼看他起朱楼(沃尔德),眼看他宴宾客(中国通号),眼看他楼塌了(微芯生物),冰火两重天,科创板板块它的涨跌幅算什么分布?1、贝塔分布,2、正态分布,3、泊松分布

08-13 13:19

哈哈,跟大家再聊一下科创板,第一批最赚钱,代表股沃尔德,第二批和第三批有持续的亏钱效应,科创板并不是提款机,科创板不少质地不好的个股可能发行价就是阶段的最高价,注意下,因为开市时资金追捧超顶太多(很多时候从走势就可以看出资金是否关注)科创板沉淀的资金较多,有明显吸金效果,遂对市场有短期的抽血影响,市场这1个多月也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题材不持续,拉升不愿意追涨)

08-13 13:24

科创板第一波热潮结束后,在无出现超级质地优质股时,大概率会归于平静,跟其他板块新股上市会类似,关注度会降低,同时从科创板近期的走势来看,去玩科创板的资金依旧是以前场内的这些人,还是以题材炒作为主导的,比如之前炒军工,就拉军工科创板,炒芯片就拉芯片科创板,它们既然不是优质大白马或者暂时还未成长为优质大白马,那么它的属性还是以题材为主,题材就免不了风口炒作,这个板块未来也会融入到其他板块的联动中来,只不过涨跌幅限制大了些,IPO是注册制不是审核制,退市机制会更灵活一些(未来预期会有不少科创板个股退市的,因为注册制本身它准入门槛不太高,但达不到未来上市要求就要退市的),除此差别不会太大

08-13 13:28

它的赚钱效应也是轮动的!风水轮流转的,不过我相信科创板也会诞生几只望其项背,阿里、腾讯等科技巨头的企业,给咱们直播间,中大户,聊科创板暂时就聊到这里!


08-13 13:42

暂时没有新票,我喜欢一只一只来做,不会说一堆股票然后挑涨的来吹,002725跃岭股份暂时持股!



08-13 13:53

黄金股急拉一波,有人每天都问黄金股,再给大家讲一下黄金,昨天A股反弹,黄金板块调整下跌,今日A股回落,黄金板块反弹走高,黄金不避险指数下跌,主要还是避险外围不稳定,而往往外围不稳定会导致指数回落!大家把这个关系捋一捋

08-13 14:17

涨价周期会过去的,因为市场都是供需动态平衡的,今年猪肉股,农户以及农场一个劲的养猪赚钱,待猪周期到了,大量的猪肉出炉时,又会降价,等降价了,农户觉得养猪没意思,赚的钱不多,该养鸡了,猪肉供给又会减少导致降价,这种消费品会有一个周期,但我认为消费品它的大周期是整体上升的,而大周期里套了小周期波动,尾盘有资金做偷袭,拉科创板和券商!资金会来回在科创板和主板反复切换

08-13 14:26

市场整体午后弱势震荡,看点不多,尾盘小拉一波力度也差强人意,耐心等二次探底吧,最近利好频出,推迟了二次探底的时间,但终归还是要去探底的,再回顾一下我今天早盘对市场的预判和看法,整体符合预期,没看的再往回记录查看一遍

08-13 14:37

北上资金今天流出20亿!终结沪市连续三日净流入,阶段上外资流出沪市个股较多,阶段是流入深市的,科创板小幅拉升后,主板的次新股宏和科技炸板,这就是明显的跷跷板,恒生指数日线创了8.6日探底回升的新低,a股内生力量相对还是强一些,港股因为有自身问题,也是这一波领跌龙头

08-13 14:43

什么时候港股彻底企稳后,A股的日子也会好一些,毕竟港股A股都是中国的股市,都是一家子,港A大蓝筹联动还是很明显的

08-13 14:48

操作跟踪:8月9号午盘买的002725跃岭股份 尾盘分时急拉,趋势继续保持,期待大直线爆发,目前持股不动,我们继续跟踪!



08-13 15:04

下午收盘总结港股:创持续大跌以来的新低,大跌了-1.92%,A股,今天走势相当的完全,无论是主板,还是科创板都有有“韧性”前几日,管l层提到了这个“韧性”一此,可见,政策已经开始呵护我们的A股了;大家始终不要忘记,还有一道“杀手锏”印花税(早已由税务转为国w院管辖)...............明天会怎样呢?老规矩晚评文章会详细解读,精彩直播明天见点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