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08-14)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上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光临本博正确认识自己,你会不累,轻松坦然,“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对于股市中的自己别看的太高!本直播每日高频大盘研判 潜力股分享中短结合,低吸勿追趋势为王,顺势而为计划交易,交易计划;鱼渔兼授!!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在股市想吃快餐的人想快速挣大钱的人,最后基本上都逃脱不了被洗刷的命运,唯有踏实耕耘才是最快的路,必须要点击关注,避免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杨治山希望大家看博时不能光看要学,自己学会才是自己的!!


资金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多角度来排雷严格低吸策略,这里是征战股市最前线,这里是和谐、快乐的炒股一家人!致力于帮助每一位股民。坚持“关注”,一样会成为身经百战的股市老司机。


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直播(更新中……) 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8-14 08:42

操作跟踪:8月9号午盘买的002725跃岭股份(现在浮盈2个点左右不含做T) 昨天拉升今天就洗盘,这里允许有波动很正常,不过趋势继续保持,期待大直线爆发,目前持股不动,我们继续跟踪!,强势突破,目前在均线上方,指标由弱转强,所以我们选择买入,近期随时有可能爆发!走弱必须严格止损,资金安全第一位,大家可以往回查看一一记录!



08-14 09:12

早盘策略: 今日重点关注一个点位,2821点,若能稳定站稳,那么市场则强,若高开后冲高回落到此点位之下就是弱!从今日买点角度来看,又是偏难操作的,因为开盘大概率市场就会明显大幅高开,而日内空间有限,又怕量能不济A股跟跌不跟涨而回落,所以在未确认放量之前买点并不大好!激进投资者可以搏一阴一阳的预期,而在杀跌时买入拉高时滞涨卖出,这就是短线!最近短线节奏非常重要,你们可以打开大盘日K线,均是一阴一阳走法,谁追高谁难受,谁低吸谁美滋滋;从阶段来看,市场筑底稳定了不少,投资者持有低位波段股的可以耐心持有,空间很足!


08-14 09:39

昨天早盘跟大家分享过最近市场一阴一阳的走法,看指数日K线,连续阴阳交替,低吸的美,追高的难受,当市场预期反弹时,资金继续偏爱科技股,最近趋势 科技股是资金偏爱的方向,提了很久了,做个股除了配置绩优股外,短线也尽量做科技股,弹性足

08-14 09:49

提问:[赚大了] 谁是华为的龙头?

08-14 09:55

002725跃岭股份,等待爆发,现在我继续不动,感觉快了



08-14 10:06

今天开盘两市相对前几日是放量的!但高开确实早盘比较难下手,高开冲的太猛,怕分时承压回落,求稳还是再看看,出右侧买点或尾盘再决定新仓

08-14 10:12

温馨提示: 大盘一直在2821点上下震荡!前半个小时,均高于2821点,说明今天的人气还是不错的!但是我也给大家提个醒儿:下方有个大缺口哦!(A股:逢缺必补,只是时间的问题)高开买入,不建议!还有不少人嫌弃002725跃岭股份墨迹,在这里我说一下,目前是盈利的,你们随时可以止盈,而我会按照我的操作计划来执行,趋势保持我目前选择持股,大家知晓!

08-14 10:19

互动:最近外资大比例买入一只深市股,是谁?1、格力电器,2、平安银行,3、五粮液

08-14 10:28

最近外资大比例买入平安银行,近5个交易日成交金额达50个亿,净流入约30个亿,平安银行也是创出了历史新高,外资大比例买入一只股票,是认可当下该股被低估,或者认为未来有预期和空间,他们大多为价值投资者,调研、分析比普通投资者深的多,股友们知晓一下

08-14 10:30

再互动一下:今天我说了一个点位非常关键,需要稳定站稳才能说市场强,是哪个点位?1、2821,2、2800,3、2831

08-14 10:37

感谢股友们的互动,今天市场受到贸磋商利好高开直接一跃2821,你要强,你就稳稳强势站上,而目前高开后一直在2821附近震荡,目前中心小幅下移,资金还是不大愿意追,今早高开参与进去的也没啥差价

08-14 10:44

券商在哪里呀,券商在哪里呀? 这种高开闯关必须得银行、券商等抬一手,叫做权重搭台,然后指数维稳后题材唱戏,券商银行搭台不明显

08-14 10:53

这是啥股指的走势?



08-14 11:00

恒生指数跟A股是中国股市的两兄弟,已经见过太多次影响关系,不赘述了,香港股市不要它强,只要它稳,A股也才能更有力的表现,别动不动杀跌,大幅冲高回落,导致AH股联动,也难受啊

08-14 11:04

还有不少人嫌弃002725跃岭股份墨迹,在这里我说一下,目前是盈利的,你们随时可以止盈,而我会按照我的操作计划来执行,目前趋势保持我目前选择持股,大家知晓!我们继续跟踪!



08-14 11:14

温馨提示: 低位超跌股启动:如万兴科技、科泰电源等!关键词:低位!因此,利空对应的:高位趋势新高票,所以,沪电股份大跳水!大家注意热点的节奏。

08-14 11:19

记住市场的几大切换,高低切换,新老切换,大小切换,趋势与连板切换,自己学习才是自己的,你们要多学

08-14 11:31

早盘量能1068亿!就开盘有量,开盘半小时后压根无量!资金热情是有的,还是不大愿意追高,一拉高后稍微一承压,量能就小起来,不要忘记新股申购,今日3只!上午收盘总结:券商利好之后,昨晚贸易突然缓和,点燃了全球股市的反弹,但是,A股的大盘还是高开冲高回落了,跌破了2821点,下午会不会“大跳水”啊?下午有没有可能“暴力拉升”呢?大家先吃饭,下午回来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