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股猛兽下山低位趋势准备就绪!

量能不济A股跟跌不跟涨而回落,所以在未确认放量之前买点并不大好!激进投资者可以搏一阴一阳的预期,而在杀跌时买入拉高时滞涨卖出,这就是短线!周三,早盘A股高开低走,在2800点上方盘整。大家合理控制仓位,只有放量上涨才有可能反转。切记不要重仓,谨防市场出现二度回踩。近期市场行情适合轻仓高抛低吸持续波段性操作,毕竟市场缩量。把握5G、芯片等国内急需自主可控的板块,可能将收获大机会!短期震荡下,切莫盲目追高,应逢高减仓降低成本,低位股品种仍可继续关注,量能不济A股跟跌不跟涨而回落,所以在未确认放量之前买点并不大好!激进投资者可以搏一阴一阳的预期,而在杀跌时买入拉高时滞涨卖出,这就是短线!


记住市场的几大切换?高低切换,新老切换,大小切换,趋势与连板切换,自己学习才是自己的,你们要多学,近期指数高开低走成了例行惯例,昨天的利好叠加了外围的强势,依然表现弱势,看来目前的A股还是缺少信心,这里再次回落的概率就比较大了!超跌表现强势,其次就是生物医药,个股上康龙化成涨停,午后科技股集体回落,高位滞涨,资金接力意愿不高,回落正常,短线的市场缺少主流板块,继续等待回落后的操作机会是上策!下方有个大缺口哦!(A股:逢缺必补,只是时间的问题)


趋势股出现分歧?资金觉得超跌低位股更安全,指数重心在小幅下移!今天开仓尤其是早盘去开仓着实很尴尬,很不好操作,大盘上午高开强势震荡,下午在高位趋势强势股的拖累之下,震荡回调,K线收高开的小阴线,虽然也回落了,但也比之前好多了,创业板上午高开震荡一个上午,下午尾盘最后的一个小时,高位股加大了跌幅,小跳了一波,K线收高开低走的假阴线,有明显的实体,各项指标弱势中,大家都在关注什么时候才是二次探底,简单,破5日线就是了,今天行情就是一根线啊,持续震荡,基本就是高开一步到位,看点着实不多,也没恐慌氛围,股友们可不用紧盯着分时去看


明天如何?最近突如其来的利好太多了,打乱市场短期走势,美股逆转,下调转融资费率80BP,放开两融,贸易缓和,等多个利好导致市场频繁高开,大盘和创业板强势了3个小时,但在最后的一个小时,在高位股的大跳水之下,回调了指数回落比较大,多方示弱了,周四震荡调整的概率很大,且大盘会回补2802点的缺口,如果收盘跌破5日线,二次回探开启!大家注意这个标志信号!短线策略:分时的反弹切勿追涨,等二次探底之后,再买货!14日看点。大盘和创业板的5日线,是破,还是不破!


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点赞转发评论走一波,关注好本直播,有酒,有肉,有股市!


操作跟踪:8月9号午盘买的002725跃岭股份(盈利四个点没出想大家多赚点的,11,67成本,不过目前还是没亏的)今天尾盘跳水,这里允许有波动很正常,不过趋势继续保持,期待大直线爆发,目前持股不动,我们继续跟踪!,强势突破,目前在均线上方,指标由弱转强,所以我们选择买入,近期随时有可能爆发!走弱必须严格止损,资金安全第一位,大家可以往回查看一一记录! 不可能每次都能盈利,我们做到赚多赔少就行,不管如何杨治山会一直陪伴大家!我们继续跟踪,进一步的操作策略杨治山会及时公布,买在启动时,这只股票属于活跃科技股题材,拉升起来很快。短线大概率走强,成本不高,可以设置好持股的参考 比如破掉5日均线无条件出局。 那些对跃岭股份不懂的朋友都是可以来问我这股如何以及后面该怎么操作,我之前也讲过了可能还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每天直播间我会在给大家实时跟踪关注好。这几天已经到了关键的几天了。下面有任何动向我都会及时告知大家的。大家看杨治山博的时候也要学习选股逻辑哦自己学会才是自己的


跃岭股份8.9日买了88000股,目前持股不动!


等抛的时候我给大家说,尽早让大家落袋为安,明天还有两支这样的会发出来。关注我直播,那么言归正传,接下来该怎么做,周一到周五直播会给大家讲得,朋友们仔细瞧了,别错过,最后大家可以点个赞谢谢,我们下周直播不见不散,点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