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08-16)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上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光临本博正确认识自己,你会不累,轻松坦然,“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对于股市中的自己别看的太高!本直播每日高频大盘研判 潜力股分享中短结合,低吸勿追趋势为王,顺势而为计划交易,交易计划;鱼渔兼授!!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在股市想吃快餐的人想快速挣大钱的人,最后基本上都逃脱不了被洗刷的命运,唯有踏实耕耘才是最快的路,必须要点击关注,避免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杨治山希望大家看博时不能光看要学,自己学会才是自己的!!


资金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多角度来排雷严格低吸策略,这里是征战股市最前线,这里是和谐、快乐的炒股一家人!致力于帮助每一位股民。坚持“关注”,一样会成为身经百战的股市老司机。


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直播(更新中……) 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8-16 09:09

早盘策略: 8月16日预判:(周五)箱体震荡形态中,大盘无量高低脚,短线继续横盘震荡的概率较大,等消息缓和就是启动下半年大行情的时候。周五震荡调整的概率较大!短线策略:美股的大跌,A股的逆势,后期再下跌,也会给抄底资金更大的动力,所以想短线操作的朋友,尽量选择指数回调的时候,关注股票,不要追因为,距离大行情展开,火候还不够!看点:2777点之下,是相对低点的观点,不变!昨天的A股,内生动力增强了!所以,今天大起大落的概率不大,震荡小跌小涨的概率更大!


08-16 09:33

有意思,开盘大盘红盘,开盘翻绿,创业板开盘翻绿,开盘翻红,002725跃岭股份我们继续跟踪!期待爆发!

08-16 09:43

近期的规律就是:高度板,面多!而低位补涨板的机会相对多一些!大家一定要注意。创业板还是今天的领涨指数,大盘还是在压着指数,不让涨!我的策略不变:不追,等回调买点!

08-16 09:48

*ST康达:京基集团拟间接受让公司29.85%股份,完成后将合计控制公司71.5%股份,触发全面要约收购义务,可能会导致公司面临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的风险,退市的概率依然很大!提问:对于问题股,大家是什么看法!111:视而不见,222:一眼都懒得看,333:敢于关注


08-16 10:09

谢谢大家的互动(1)我对于“问题股”的态度是:111:视而不见,222:一眼都懒得看(2)我对于“问题股”的口号是:股市“美女”千千万万,何必单恋“问题股”!虽然说“问题股”也可以上涨,一旦暴雷,你懂的!

08-16 10:19

操作跟踪:002725跃岭股份, 还是墨迹,多一点耐心,我选择持股不动,继续跟踪!



08-16 10:27

截止目前为止,华为概念:6只涨停,5G概念:3只涨停,医药:1只涨停。稀土永磁:2只涨停,谁是大热点?大盘VS创业板,开盘之后,创业板带了一波,然后就是白酒为首的蓝筹股,开始带人气,大盘略胜创业板,行情稳定了,赚钱容易了,但,我还是不建议追高的!

08-16 10:35

大盘稳住了,创业板也强,题材股表现的机会就多了;深圳本地股、知识产权、宠物经济概念......都是超跌属性啊,提问:宠物经济概念股,为什么这么强?

08-16 10:42

大盘成交额对比昨天第一个小时:742亿,今天第一个小时:712亿,还不错,基本持平,大幅放量没有,创业板继续新高,无限接近压力位:1577点,突破这个点位,是大型头肩底形态的突破。

08-16 10:52

提问:[想一下]当A股主板强的时候,谁会弱?

08-16 11:04

对,大家回答的都对!科创板和A股主板,还是跷跷板效应!这两天主板强,而科创板呢?没有大跌,也没有大涨!28只个股,翻红8只,翻绿20只,从昨天开启的,这一波连涨行情,与外资买入无关,完全是我们大A自发、内生增强的一波上涨,下周会有很多的买点,给大家的!不用着急!大盘没有可能直接涨到2900点、3000点(还没这个实力呢)目前大盘和创业板开始分了调整了,因为大金融都拉过了!继续等机会!

08-16 11:16

操作跟踪:002725跃岭股份,这种科技股,别看他现在墨迹,下跌缩量,爆发起来是非常猛的,可能你两周时间反复操作,到头来没赚到,而我一只的收益都超过你了!大盘和创业板进入过一波小幅跳水之后(一般蓝筹集体异动,容易成为分时的最高点)目前开始的小幅震荡,目前的股市依然很强,只要不追就好。

08-16 11:29

上午收盘总结:大盘,今天单边上涨,再接再厉创业板,更是强势明显,尾盘在猪肉股的带动之下,攻击到了1577点,面对连续两只,A股人气激活的存量资金市场,下午是追?还是继续等呢?大家先吃饭我们下午回来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