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08-16)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光临本博正确认识自己,你会不累,轻松坦然,“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对于股市中的自己别看的太高!本直播每日高频大盘研判 潜力股分享中短结合,低吸勿追趋势为王,顺势而为计划交易,交易计划;鱼渔兼授!!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在股市想吃快餐的人想快速挣大钱的人,最后基本上都逃脱不了被洗刷的命运,唯有踏实耕耘才是最快的路,必须要点击关注,避免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杨治山希望大家看博时不能光看要学,自己学会才是自己的!!


资金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多角度来排雷严格低吸策略,这里是征战股市最前线,这里是和谐、快乐的炒股一家人!致力于帮助每一位股民。坚持“关注”,一样会成为身经百战的股市老司机。


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直播(更新中……) 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8-16 12:41

午盘策略: 下午短线研判:大盘和创业板已经连续6个小时了,激发了短线的人气,因此,下午想大幅的回调,不太可能了,下午大概率就是在上涨之后,强势横盘震荡为主,波段:昨天我研判了双底-高低脚,强势的短底形态,今天阳线确立,不过后期还将继续的震荡,等待修复完上方均线系统之后,才是,真正的上攻行情,下半年的“吃饭行情”可期!策略:激进投资者,肯定心里痒痒的,建议可以布局涨幅小的,热点题材,稳健投资者,建议等下周回调,再去布局!

08-16 12:59

开盘了,777,让A股飞的更高!

08-16 13:03

看图说话!这张图,说明了什么?



08-16 13:12

一张具有颠覆的铁证!吃肉的都瘦,吃素的都大,就像江南说的:吃肉的还运动,吃素的不爱运动!所以,我就是肉食动物,所以长肉太难了!提问:那人造肉,是肉,还是素!下午开盘人工智能板块异动!看看K线,就是低位未涨的题材股,因此,如果你手痒痒,想做,且是激进票,建议选择:低位,有小的底部形态,且属于老热点题材的个股。人造肉,到底是:肉食,还是素食!杭州阿里巴巴员工已尝到第一批人造肉美食:狮子头、冷面、肉卷等。人造肉与普通肉类有相似口感,但热量更低、蛋白质更高。正确答案是:有肉食的口感,却是素食的造就!

08-16 13:26

回到正题, 下午开盘,大盘和创业板继续强势震荡为主,注意的策略:激进投资者:肯定心里痒痒的,建议可以布局涨幅小的、低位的,热点题材股,稳健投资者:建议等下周回调,再去布局。下午猪肉、鸡肉股,真坚挺,还在新高,尤其是白羽四金刚,民和股份涨停,创业板前10大权重股,第一的就是温氏股份,流通市值1654亿

08-16 13:35

操作跟踪:002725跃岭股份 ,熬过去就是胜利,坚持!



08-16 13:43

未来的人造肉,可能会普及,但不可能替代真肉的!未来的经典对话:老板,来二斤假肉!老板,来七斤真肉!大盘小幅跳水!还不知道什么策略的朋友,赶紧往回去看:

08-16 13:54

很多朋友,在问,下午会大跳水不!大家一定要看我的股评!而且我的研判是:人气异动起来了,下午不会大跳水,就是相对高位的强势震荡为主。

08-16 14:15

最近选短线股,一定要做到:第一,有型,必须小的双底形态,阳多阴少;第二,有量,近期的量能要温和,逐步放大,第三,有灵,就是有题材,属于老的热点题材;温氏股份,引导创业板分时小幅回落!一只股票,控制一个指数!大盘和创业板分时回落,会不会大跳水,我认为:不会!这两天的上涨,点燃了A股存量资金的人气,所以,下周回调,会有很多的买入机会!希望大家,下周,都要在哦!

08-16 14:27

大家都是股民,可以给自己定个位:(1)激进投资者:肯定心里痒痒的,建议可以布局涨幅小的,近期有双底心态的、热点题材(2)稳健投资者:建议等下周回调,再去布局。(3)稳健 激进,我就,是这个类型的!

08-16 14:47

操作跟踪:002725跃岭股份, 尾盘小幅跳水,日线有走弱迹象,不过周线保持很漂亮,整体可控,我们继续跟踪!





08-16 14:52

要通知:002725跃岭股份,不是短线变中线, 目前持股一周,现在也在成本区域,最迟下周调仓换股,大家知晓!

08-16 14:57

来看看盘面吧,大盘和创业板回落,但是是温柔的回落,没有急速跳水,说明:在有人卖的时候,有有人买入,和之前真的不同了,之前亿跳水,都是一起做空卖出;说明A股的内生动能,增强了;创业板攻击1577点压力,主动回调,因此,下周就有了低买的机会

08-16 15:05

收盘总结:今天大势再接再厉,盘中认为不错,在金融类和温氏股份最后一拉之后,大盘和创业板最后的一个小时震荡回调,回落,都那么的美(无急速跳水)A股真的硬气了,真的韧性了!下周,将迎来好的买点,你准备好吗?老规矩晚评文章会详细解读,精彩直播明天见点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