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发利好高开不追

收盘突发投资额度限制!对于这样的突发超级利好,大金融板块还是会异动,但大家不要在高开时追涨!因为表明上看取消限额会让外资大幅加仓!但大家需注意,外资加仓有自己的频率,他们不会因为刚一取消限额就马上加仓,所以这样的高开只是短期的,大家千万不要被场内的主力给骗了!近期的消息无论是厉害还是利空,基本上只影响开盘,所以大家保持原有的节奏不要变!早盘不要追涨,耐心等回调!


利好消息也不是说每次都能被主力资金提前知道。另外还要注意一点,当利好消息每天都有的时候,也就不那么新鲜了。这就相当于利空消息,后面的边际利空都是递减的;反过来,利好消息的边际效应也是递减的一样。不知道我这句话说得,大家能不能听的明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