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6号周一实时解盘操作策略畅游股海(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9-16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

09-16 09:18

早盘策略: 短期有三道缺口,2999.94-3004.22,3033点,3048-3052,这都是吸引力,本周的目标是补掉这三道缺口!市场想大跌不可能,想大涨得补下量,即目前依旧是稳定行情状态!就今日而言,刘鸿轩认为大盘震荡稳定为主,注意下量能,油气股和科技股会有动作,目前依旧可以重个股轻指数,科技股依旧是主流,不要追过分高位的即可!


09-16 09:27

周一早,股市是逆人性的,但这句话很多人只是停滞在嘴上,更深一层的含意很少有人真正的懂,媒,体是割韭菜的最大“凶手”


09-16 09:39

600180瑞贸通,逢低关注!目前价位是8.43附近

09-16 09:48

油气明显高开,尽量不追!油气目前吸金,但资金开盘并未向油气里扎,而是科技股频繁异动,比如光力科技、长亮科技、士兰微等,目前从盘面来看资金并不是太认可油气板块,因为资金怕油气板块想象力不好,持续性不好,短期大盘有3缺口,3033点缺口刚刚已补上,两桶油一拉,就是这种造型,

09-16 09:55

利好一片,为什么不涨? 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涨了看涨,跌了看跌,这是韭菜们的最爱,就喜欢听这样的观点,康旗股份:互联网金融个股反包,若市场短期不支持连板,则可能会走反包

09-16 10:00

刚刚送出的600180瑞茂通拉升了,买进的先不要激动,今天只是浮赢,筹码明天才是活筹。 科技股全面异动!士兰微、武汉凡谷、华软科技、超讯通信、家华为、沪电股份等,家华为改为江化微,资金这个切换,股友们明白谁才是主流方向吗?

09-16 10:05

考验一下股友们,经济数据已经出来了,是超预期还是低于预期的?1、超预期,2、与预期相符,3、低于预期

09-16 10:18

看来大家的功课做得不咋地,经济数据明细不及预期,上面几项没有一项是符合预期,且高于前值的,经济整体稳定但上行增速承压,此次降准意在释放流动性,刺激经济,同时经济数据不好,也有降息的可能性哦,

09-16 10:34

今天是全面降准的一天,市场稍有乏力,早盘被油气搅了一下,不少个股杀了一波,这小会指数持续震荡,稳定中,大盘上方下一个缺口在哪?今天权重表现的很一般,中国石油早盘大涨,上证50都没翻红过,它拖累指数,其中上证50疲软原因之一,是恒生指数今天在持续震荡调整,目前跌1.12%,港A有联动


09-16 10:42

上证50拖累指数,即指数持续在涨幅0轴附近震荡,风险可控,资金不喜欢油气,更爱科技股,小韭菜们很快就长大了,不要急,一批又一批,



09-16 10:59

稳定无恐慌,持有低位科技股的也多些耐心等轮动,高位股别碰了,最近高位股空间逐步在压缩,4连板都成瓶颈了,外资持续10日净流入后,今日首次净流出,目前净流出约7个亿

09-16 11:10

今天这个震荡有点磨叽,以往周一都是激情满满的,今天换了玩法

09-16 11:35

上午收盘总结,今天资金来了一把声东击西,开盘主攻:石油板块,由于没有远景,流出石油板块,买入了科技股!我上周五研判:今天的科技股会有表现,牛气!和预期的一样!上午是震荡-小涨行情下午是继续强势,还是跳水下跌呢?大家先吃饭吧,下午回来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