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7号周二实时解盘操作策略畅游股海(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9-17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


09-17 12:38

午盘策略: 下午短线研判,一大波行情,正在进行中,,短线大盘和创业板都支持下跌调整,目前下方缺口(大盘:2972点,创业板:1674)不过,今天的跌幅已经偏大,等待反弹,可降低仓位!这是波段大行情中的短线调整,大家注意性质!策略:短线仓位等待反弹,降低为主,然后大盘和创业板回踩下方缺口附近,大干一场!

09-17 13:07

简单说一下:今天激进投资者2999点低吸后博弈的是市场下跌后的超跌反弹,超跌反弹后可以减点仓位,为啥减仓位呢,因为短期震荡调整开启,预计会有更低的点位,等到下一个缺口,可以抄底力度再大一些,整体整个市场的行情还未结束,今天属于上涨多日后的强洗盘,大家好好读一下思路,跌的时候不敢买,等涨的时候后悔,后悔的不行后,赶紧去追涨,又买在高点吃面,这就是很多散户投资者的常态,追涨杀跌,头都玩流血了

09-17 13:14

这么说吧,国庆之前大概率不支持阶段大跌!倒是这一波洗盘结束再上攻上去,国庆过后,需要注意下阶段调整风险,贵州燃气牛气,消息刺激,


09-17 13:23

经历了太多次杀跌,上涨,磨叽行情,希望股友们稳定好心态, 今天是从本轮反弹8.6日以来,跌幅最大的一天,个股杀的也是最狠的一天,一个题材炒作老周期基本结束,需要开启新周期了,题材空间高度目前被压制到3连板,你们会看到近期想要往高走的票,基本都是被焖杀,从9连板压缩到3连板,然后会不断恢复题材炒作人气,展开一个新周期,3-5-7-9再到9-7-5-3,反复运行,对于敏锐的题材股友们来说,对于这种老周期结束,新周期预要开启的状态,你们要兴奋,因为下跌后才能对题材重新洗牌,新一波行情也会马上开启,你们要这么想,从8.6日开始震荡反弹到9.16日。近乎一个半月,调整下不挺正常的吗?

09-17 13:31

不过呢,今天个股的跌幅,是非常极端的,没有了之前他们说的:韧性!今天我从开盘前早评就提示今天看调整,超预期的是跌幅比预判中的大,

09-17 13:37

不希望股友们可能会因为一次大波动,而又觉得没了希望,做股票就是做大概率的事情,预判到,把策略做好,剩下的交给市场,盈亏同源!今天的跌幅很大,但是,在趋势面前,它又是渺小的!今天的大跌,是波段大行情中的短线调整,这是今天下跌性质!就是跌幅过大!容易打乱大家的阵脚!今日的星星之火,汇金股份急拉!互联网金融个股急拉!

09-17 13:40

操作跟踪:600180瑞茂通 ,破位会止损,目前持股先,我们继续跟踪!

09-17 13:45

今天科技股普遍也在跌,但我认为科技股远远中长期来看没有结束,未来还会走行情,尤其是芯片、软件、5G和华为风口的个股,贵州茅台最高价1151元,而就在1年前,它最低跌到过494.48元,那个时候人们一度对大消费价值投资嗤之以鼻,觉得白酒就是泡沫,都是笑话,而1年后呢?个个都是仰头眺望!

09-17 13:49

下午的恐慌情绪,明显蔓延,创业板指数可能会直接回补1669-1674的缺口,由于恐慌情绪蔓延,可能会一步到位的回补掉!好极端的A股啊!

09-17 13:56

次新券商活跃度高,红塔证券涨的快杀的也猛,红塔证券还未上市之前就反复说过,未来会走趋势,12到近20,可以了,这票动态市盈率已经达109倍,明显是高估了,次新 属性的溢价炒作未来可能不是太高了,注意意下哦,我做个市场调查哈!可以体现出,中国1.55亿股民的心声!中国1.55亿股民的想法,111:认为大跌之后,会有反弹!222:认为大跌之后,会继续大跌

09-17 14:19

指数开始小幅勾头,跟大家综合说下短期市场状态和我研判的一些市场的一些情况!

09-17 14:22

有股友说我是一直看多的,不错,从8.6日开始反弹,一直阶段看多,市场也走出了震荡上扬的行情,敢于攻击的人都会收获不错的胜利果实,对于短线而言,大家可以去翻阅我昨天和今日的早评,昨日我看市场震荡为主,如期震荡,今日我看大盘调整为主,的确调整,但确实杀跌幅度超预期了,这是我没有预判到的,同时呢,今天有一些激进股友在2999点低吸做T了,从目前日内来看,是错了,确实是错了,但就觉得当时不应该低吸吗?预判到了低吸了错了就去执行即可,若你不敢于这次低吸,那么7.9日-7.15日这么多探底缺口上攻震荡的低吸机会你会错过,那么9.10日-9.12日这几日的探底缺口上攻震荡的低吸你也会错过,而且会错过很多次机会

09-17 14:29

这个市场本身就是盈亏同源的,错误了,及时纠正即可,再做反思,不断提升自己,同时突发性杀跌,跌幅较大,也会伴随着超跌反弹,活跃股可能还给这一次出逃的机会,阶段市场上升趋势今天有所被撼动,但没有完全改变,等市场彻底见顶后,我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等开始管住手的时候也会告诉大家,今天算是8.6日反弹以来第一次的小转折,不过,短期一定要坚持,等反弹哦,这就是我需要,跟大家聊一下今天突发这个急跌的看法!

09-17 14:35

其实回过头来想想,相对于2018年来说,指数跌幅2%左右,是真不大,都是家常便饭了,只是说今年A股韧性尽显,反弹也有力度,就会使人有反差感

09-17 14:37

操作跟踪:600180瑞茂通 ,策略不变,破位会止损,目前持股先,我们继续跟踪!

09-17 14:40

创业板下方的缺口是:1669-1671点,回补了,大家真的不要担心了,属于一步到位的调整!未来反弹的概率正在提升!

09-17 14:47

人民币小贬值!行情不会以一种夺目的辉煌而告终,也不会以情形逆转而结束。行情可能也的确经常不再走牛很长时间后,股价才总体上开始下跌。

09-17 14:54

继续规避掉高位股!若继续去追涨过高的股,可能的下场看看,中威股份、三联虹普、光力科技,其余的低位小票今天跌个3个点,都很正常,未来一反弹就出来了或者减亏了,要是搞这些高位的,一把亏20个点,得多少只个股填坑

09-17 15:02

今天才是这一波反弹最好的一次大洗牌,以深圳本地股为首的老周期退去,新周期也会在未来开启,保持激情去迎接,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咱们下一个江湖见,慢慢品味。老规矩晚评文章会详细解读,精彩直播明天见点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