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指数回补缺口的策略!

下跌后才能对题材重新洗牌,新一波行情也会马上开启,周二股指全线下挫,沪指失守3000点。在大盘走势较弱的背后,是北上资金的犹豫不决,今日北上资金在净流出和净流入之间来回切换。整体上看,此次回落仅是技术上的回调,长期向好趋势未改。纯风险偏好演绎的空间已经有限。A股依然“牛途”坦荡,此次调整将为A股长牛蓄积力量。


经历了太多次杀跌?上涨,磨叽行情,希望股友们稳定好心态,大家控制好仓位,避免频繁操作,规避高位股的接力风险和过气板块的切换策略,等待更好的加仓机会节点的出现。板块来看,5G、芯片等科技股依然是重点行业,现在的下跌反而是低吸的良机。此外,继续看好“券商 科技”的组合,,今天属于上涨多日后的强洗盘,大家好好读一下思路,跌的时候不敢买,等涨的时候后悔,后悔的不行后,赶紧去追涨,又买在高点吃面,这就是很多散户投资者的常态,追涨杀跌,头都玩流血了!


一个题材炒作老周期基本结束?需要开启新周期了,大盘上午开盘,一直跌到下午收盘,可见今天的股市,难得的大跌,是从2733点反弹以来,跌幅最大的一次,近期缺口太多,一旦回补了缺口,短线的隐患消除,创业板分时跌了3个小时,最后的一个小时稳住了,且出现了像:中国软件东信和平等带人气的票,对了,还是深股通的持续小买,K线收中大阴线,且跌破了短线的上涨趋势(大波段没有哦)!马上要回补了1669点缺口,一旦回补了,创业板这只龙头指数,也没有隐患了!目前所以的均线系统都是多头向上的发散,5日线的拐头下跌,仅仅是短期的,下面的大均线系统都是多头,所以别想创业板指数直接破了相,那是不可能,请相信趋势的力量。创业板最高点反弹了我精算的压力1741点,实际最高到了1736点,比较精准,不过今天跌的趋势很超预期,明天回补缺口之后,科技股就开始企稳了,短线仓位等待反弹,降低为主,然后大盘和创业板回踩下方缺口附近,大干一场!


明天如何?周三研判:今天短线大跌,非常超预期,跌停的少,但跌幅大的多,还好,借此大盘和创业板都可能回补下方对应的缺口,回补了,短线就无隐患了!因此周三回补了下方缺口,开始短线反弹之旅,震荡横盘或反弹的周期会长一些!大盘短期会在2957点之上运行,如果近期还敢出现,今天一半以上的下跌行情,是稳健投资者的好买点!短线策略:激进投资者2999点小仓位低吸了,怎么办?持股等待反弹,波段趋势向好,什么点位还可以低吸呢?大盘和创业板都回补了下方缺口,(大盘2957,创业板1669点)预判到,把策略做好,剩下的交给市场,盈亏同源!


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点赞转发评论走一波,关注好本直播,有酒,有肉,有股市!


操作跟踪:16入号早盘手一只600180瑞茂通今天趋势有走弱迹象,日线,周线,macd,KDJ都是,交割就不发上来了影响布局,瑞茂通持续震荡上扬,之前有多少股友不理解,好票只要给它耐心,它必然给予厚报,策略不变,破位会止损,目前持股先,明天我们看走势,我们继续跟踪!走弱必须严格止损,资金安全第一位,大家可以往回查看一一记录! 好了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我周一到周五的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点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