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09-18)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9-18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

09-18 09:28

早盘策略: 预判:就今日而言,市场有技术面的超跌弱反弹修复,不要去追去抢弱反。近几个月市场横盘震荡变盘大阴线后的走势多为弱反后持续震荡再选方向!策略:近期市场若再度杀跌回补2957-2970缺口,短线不用再害怕了!下方短期则无缺口引力,市场上攻也不会过于担心,反而回补缺口依旧是做低吸的机会!近期高位操作被套的筹码,可以等反弹出,多些耐心!需要说一点的是虽然说阶段趋势没有破,但大阴线会让多方力量短期变得谨慎一些,遂股友们也要跟随市场,操作不能像之前震荡反弹行情那么随意,尽量看好个股买点再下手,也要相对之前控制下仓位!


09-18 09:35

操作跟踪:600180瑞茂通,弱于预期,止损出局!

09-18 09:45

创业板下方的缺口是1669-1671,今天这个弱反不适合去追哦!上海凤凰也涨停,上海本地股再加把劲

09-18 09:52

今日弱反不是太强,市场阶段预期会震荡一会,它比之前单边上涨市操作难度会更大一些,未来低吸为主喽

09-18 10:01

互动下:啥都不看,你就看这个指数K线形态,你如果认为后市?1、调整,2、调整后继续反弹,3、震荡



09-18 10:10

很多股友容易在上升趋势中一根大阴线或下跌趋势里一根大阳线改变三观,要理性去分析市场,创业板有点弱,上证50比较强,神秘大资金做一波行情 出货是需要时间的,他们又不是散户几秒钟就清仓,他们卖货是需要对手盘的,你不买他的货,他怎么派发筹码?大资金是逢高派发 ,散户是买涨 不买跌

09-18 10:24

600167联美控股 逢低买入,目前价位是12.21附近

09-18 10:32

有股友问,今天怎么做T? 能不能做T?指数振幅几个点没空间,倒是若你持仓的个股刚好在今日拉升风口上,拉升幅度比较大可以抛一些,除此之外,尽量做正T,即先吸后抛,先吸也没到点位,至少下探一下到2970附近,资金最近比较喜欢带东方的个股,东方通信、东方通、东方中科、东方材料,股友们还知道哪些带东方的个股,

09-18 10:38

创业板,代表的是科技股,分时放量跳水,回补了下方的缺口,但是大盘由于被白酒绑架,距离缺口还有距离,出现了,大盘和创业板不同步的现象,建议:继续等等!大盘下方缺口,也是隐患。创业板回补了下方缺口,证明科技股的隐患消化了大部分,加油!创业板!只有科技股,才可以带动有人气的反弹!

09-18 10:42

刚刚神马电力下杀深洗,浮筹尽出,主力一竿子拉升,冲涨停,三连板,它带动的是近端次新和电力股,远端次新 填权华培动力共振涨停,短期上一波热点洗盘,活跃资金继续寻找机会,往次新上面靠,目前大盘涨0.43%,日经指数涨0.11%,

09-18 10:56

三只松鼠涨停,这票如果今天出龙虎榜的话,大概率是机构主导的,创业板起来喽!今天大盘偏稳定,创业板先杀一波后拉回来


09-18 11:08

大盘要回到3000点了!基本到昨日缺口附近的位置,红塔证券我也跟踪了不少时日以后就不跟踪了,未来去在近端次新里会跟踪下中科软,昨天市场杀跌的时候,股友们都是恐慌不断,我说了极端杀跌等反弹,今天虽然是弱反,但也是红盘家数2000余家的盘面,今天要注意不要追高买入,买一些企稳的个股就好!

09-18 11:20

操作跟踪:600167联美控股, 目前走势稳健,也企稳到了买点,所以今天就入手了,我们继续跟踪!其他的没有到买点呢,到了我会放出来!

09-18 11:24

未来研判:大盘:未回补2970-2957点的缺口(一部分都没有回补)创业板:回补了下方缺口,有这样一种可能!未来几周,大盘震荡回补部分缺口,横向震荡,创业板开始走强(无缺口的隐患,可以吸引资金回流)

09-18 11:31

上午收盘总结:上证50力挺大盘,资金今日攻击的方向是:大消费(酿酒、食品)因此,大盘没有还不下方缺口,隐患依然存在;而创业板为首的科技钴,今天回补了下方缺口,短线的隐患消除了,科技股能否重新点燃,A股的赚钱热情呢?下午,创业板能否异军突起?大家先吃饭,下午回来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