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09-19)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9-19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


09-19 09:21

早盘策略: 分析:周二市场大阴线后,让多头的气势减缓,昨日无量震荡修复,短期还需时间来消化周二的大阴线!大盘阶段会在2957点上方反复震荡,同时还缺一杀回补缺口,而创业板昨日杀跌后稳定的多,有望提前大盘反弹,短期创业板是市场风向标,它动就是赚钱效应的体现!策略:大盘回补2957后可适当低吸,最近市场开始震荡,操作难度相对之前单边上涨加大,股友们稍控制下仓位,操作定要以低吸为主!市场无量拉升时,股友们可以适当做做高抛!


09-19 09:34

前30分钟,是多空激战的时候,看看,多方强,还是空方强!目前创业板开盘明显强于大盘!高位股金奥博真坑人!

09-19 09:44

创业板强劲,分时新高了,创业板拉升容易带动科技股,科技股再激活人气,容易共振,创业板继续拉升符合我早评预判,现在各大指数的5日线和10日线都是反压了

09-19 09:56

中兴通讯科技股的代表之一,连续阴跌6日,今天终于拉红,这也是对科技股的一个刺激,创业板指数是温氏股份砸的!深大通、深赛格,破位走势,基本宣告这一波深圳本地股炒作结束

09-19 10:04

操作跟踪:600167联美控股, 表现稳定,刚刚拉升盈利现在又回落,我们继续跟踪,科创板29只票,全红,昨天尾盘还点了一下科创板有资金抄底,近期市场需要反复震荡,反复洗盘来消化周二的大阴线,这是近期的常态,大家心理上做好准备,铂利特是今日科创板的领涨,瀚川智能和沃尔德是比较活跃的个股

09-19 10:13

大盘要主动回补下方缺口,回补一部分就好,好事!通知,最近几周,大盘都会在2957点之上运行!没有继续大跌的可能;回补部分缺口,就是机会了!反弹还没有开启,继续等!最近的走势有那么一点像7月中旬的走势,也是跳空高开后震荡一段时间,中阴线杀跌,回踩在缺口上方,上一次的走势反反复复震荡,直到外力再度打破震荡走势

09-19 10:20

在未有突发事件和消息刺激下,最近震荡是主基调,心理要有预期,芯片集体异动,阿石创、江丰电子等快速异动,科技股方向:5G先行,芯片助攻,后面还有谁呢?

09-19 10:36

刚刚是科技股异动,这小会券商再动,哈高科,南京证券、哈投股份等快速异动,短期走势是:创业板先跌先企稳先反弹,大盘后跌后企稳跟随创业板

09-19 10:58

三安光电 这种近千亿市值的票也涨停了

09-19 11:04

创业板继续冲高,创业板带动大盘被动上攻,创业板异动,题材小票都会动

09-19 11:14

创业板目前小幅承压于5日线,若再拉一波突破,人气会继续恢复,股友们,今天是啥行情?1、大涨,2、震荡小涨,3、震荡小跌,4、大跌

09-19 11:28

上午收盘总结,昨天我研判的是:大盘弱,创业板是反弹急先锋,今天果然是:大盘弱,创业板强,差一点就突破5日线了,这时,港股大跌-1%,拖累了大盘,下午,下午会不会像港股一样,来个“大跳水”呢?大家先吃饭,下午回来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