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09-19)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9-19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


09-19 13:04

午盘策略: 下午短线研判,一波波段大行情,正在进行中,,(短线回调)观点不变,大盘缺少一杀,至少也要回补部分下方缺口(2970-2957)创业板短线无缺口隐患,所以今天资金选择了攻击创业板-科技股,港股目前已经回踩到20日线附近,有一定的小支撑,所以下午A股不会太差,稳定 小强!看点依旧是我看好的创业板指数,如果能突破5日线,会继续涨,,,策略:短线持股等反弹!

09-19 13:07

午盘策略: 下午短线研判,一波波段大行情,正在进行中,,(短线回调)观点不变,大盘缺少一杀,至少也要回补部分下方缺口(2970-2957)创业板短线无缺口隐患,所以今天资金选择了攻击创业板-科技股,港股目前已经回踩到20日线附近,有一定的小支撑,所以下午A股不会太差,稳定 小强!看点依旧是我看好的创业板指数,如果能突破5日线,会继续涨,,,策略:短线持股等反弹!

09-19 13:44

600463空港股份 逢低关注!目前价位是8,26附近

09-19 13:21

三只松鼠马上涨停,这波小趋势,摇摇晃晃快翻倍,PCB巨头股之一的生益科技震啊震,再创新高,沪电股份震荡稳定中,方大炭素最近小趋势也走起来了,横盘三巨头人气股:东方通、闻泰科技、华北制药,股友们知道,今天为啥蓝筹股弱吗?今天蓝筹股弱,跟港股开盘就杀有关,港股的蓝筹股与A股的联动,

09-19 13:30

为什么全球都在降息?而我国目前还不降息呢?当下CPI居高不下是个大问题,8月份我国的CPI已经达到了2.8%,我国CPI的底线就是3%,一旦降息,都可能突破3%,通胀压力很大,同时这两天油价又涨了,不敢也不能随随便便去降息,还有一点就是房地产的问题!

09-19 13:57

600540厦门钨业 逢低关注!目前价位是13,81附近

09-19 14:05

创业板这波反攻有戏哦,在攻击5日线,攻击站稳5日线才是反弹真正的开始,近端次新里走的比较好的几只股,多为大消费,丸美股份,女性化妆品,三只松鼠,西麦食品,家庭食品,小熊电器,家电,值得买,电商,创业板震荡继续稳定,

09-19 14:17

所有带东方的个股都在拉升,东方通、东方中科、东方材料涨停,东方电子、东方通信、东方环宇跟风,东方精工也涨停了,东方电热,东方电气再跟风,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

09-19 14:35

刚刚入手的600540厦门钨业 率先拉升,我们继续跟踪!

09-19 14:46

创业板越涨越激动,大盘被动被带起来,虽然是震荡小涨,但目前已经有约2500家个股红盘上涨了,我精准的研判了创业板,成为反弹的急先锋!今天验证了!加速反弹开始了!看我的策略!古代说喜欢我是这么说的:我心悦刘鸿轩!

09-19 15:02

下午收盘总结,上午大盘弱势震荡,创业板震荡反弹,下午我研判的是:不会太差,小强势,持股等反弹!大盘震荡反弹,创业板大涨1.54%,站上5日线10日线,今天涨了,问题来了!自从8月以来,都是红周四,黑周五!周五会不会暴跌呢?反弹高度是多少?是不是有这样的疑问?有的,请回复:666,股友们,今天创业板绝地反击,你们如何看明天?1、涨,2、跌,3、横盘,老规矩晚评文章会详细解读,精彩直播明天见点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