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萎缩是硬伤啊!

最近市场开始震荡,操作难度相对之前单边上涨加大,股友们稍控制下仓位,操作定要以低吸为主!市场无量拉升时,股友们可以适当做做高抛,周四震荡反弹,创业板领涨,没降息25个基点。之后引发连锁反应其他行随即宣布降息25个基点,追随美的宽松步伐;在全,球宽松背景下,我们空间进一步打开。展望未来,随着中,美改善,政,策持续发力,社融超预期,外资持续大规模流入等齐助力行情将向更有广度、更全面的方向延伸。


市场热点已经进入到补涨股?建议关注三条逻辑主线,即关注盈利能够保持稳定的龙头企业、关注高成长类公司和关注高股息品种的投资机会。控制好仓位,切莫轻易追高涨幅过大品种。市场再无厘头炒作,东方通东方中科东方材料全部大涨,名字带东方的股票疯了,连东方环宇都起来了,这种没有逻辑的上涨,其实更多反应的是大家焦急的心态!继续看好氢燃料电池这个方向品种机会,后期有密集消息催化,目前很多个股底部吸筹明显,一旦风口来临,有望加速拉升,反复洗盘来消化周二的大阴线,这是近期的常态,大家心理上做好准备!


明天应该是大盘后期强弱的风水岭?大盘分时上午萎靡,下午被创业板带了,有了“精气神”,分时最高点的收市,K线收探底回升的阳锤头线,没有回补下方缺口(缺口会做很久的文章),创业板分时上午震荡1小时,然后弱转强。单边一路的反弹到收市,科技股功不可没,当然还有我,我研判的创业板率先反弹,K线收有明显实体的小中阳线,而且站上了5日线和10日线,超跌反弹很可能会继续,但是从量能来看仍无增量,加上强弱指标,本次反弹暂时定义为超跌反弹,非反弹,科技股方向:5G先行,芯片助攻,后面还有谁呢?


明天如何?周五研判:今天开启反弹,属于超跌反弹性质,因为第一无增量,第二强弱指标还未入到多头超级强势区。因此周五大盘和创业板继续强势的概率比较大,周五大幅大跌的可能性较低,最多小跌,还有超跌资金出现,总之目前处于A股的超跌反弹周期。超跌反弹的第一压力位大盘3023点,创业板1717点,暂时看超跌反弹,如果有利好有增量了再说。短线策略:无量无行情所以暂时看超跌反弹,所以如果到了超跌反弹第一压力位,可以降低一些短线仓位。然后继续等机会,当然是回调的机会,大盘下方缺口还没有回补呢。


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点赞转发评论走一波,关注好本直播,有酒,有肉,有股市!


操作跟踪:目前手上有600167联美控股9,18周三早盘放的,600463空港股份9,19午盘放的,600549厦门钨业9,19午盘放的,走势走符合买点所以放出来了,后面还有会继续放大家跟踪好,交割就不发上来了影响布局,走弱必须严格止损,资金安全第一位,大家可以往回查看一一记录! 好了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我周一到周五的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点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