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09-20)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9-20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


09-20 12:16

午盘策略: 下午短线研判,一波波段大行情,正在进行中,,(短线回调)虽然今天有350亿的资金入市,(富时罗素 标普道琼斯)但是大盘和创业板的反弹力度再减弱,从以往的外资入市历史数据来看,之后的走势,都不乐观,因此,短线下周可能会二次回调,大盘继续回踩2957-2970点缺口,今天下午继续稳定为主,策略:短线建议观望!

09-20 13:05

回来了吗?回来的股友们挥挥手提提神

09-20 13:14

刚刚有一位股友说买避险股怎么样我给大家纠正下思路, 并不是说市场下跌,黄金、农业、稀土就会动,而是因为贸y或者外围不太平而导致的避险情绪,使得市场下跌,而避险情绪起来,当你预判市场要下跌时,先预判是不是因为外围或者不确定情绪而导致的,否则这个时候去盲目做黄金股,黄金股不涨反跌

09-20 13:21

互动一下:大家现在手上有空余仓位吗?1,有,2,没有,3,可以调仓!

09-20 13:29

感谢大家的互动,看来大部分股友都有仓位的,那么下午我们找机会出击,大家关注好!

09-20 13:29

指数又拉回来了,今早分时跳水,一大堆股友又慌了,我今天预判过,大跌不可能,震荡强势为主,午后尾盘会非常精彩,但注意连续已超跌反弹两日了,量能没有效放大,就不要随意再去追喽

09-20 13:45

东方中科涨停,6连板,激活题材空间!它是华为概念股!东方系个股跟随拉升,东方通和东方材料是两只贴身小弟!

09-20 13:53

等机会出击中!!!

09-20 14:18

无量上涨,非奸即盗,大拍子以给追涨的准备好了

09-20 14:42

002849 威星智能 逢低关注,目前价位是16,33!

09-20 14:50

需要温馨提示下:这波超跌反弹,创业板精准反弹到我计算的1717点遇阻,今日外资持续买入,市场无动于衷,短期操作尽量别追了,等市场震荡调整给低点了再做,这几天的量能不大支持一下子突破上去哦,

09-20 14:54

周四午盘出击的空港股份今天是涨停的,之前亏损都回来了,做股票不是看一只两只,要看整体,今天尾盘的威星智能,今天趋势很好,我们期待一下下周吧!





09-20 15:04

下午收盘总结,震荡小跌,所以很多票,看着指数红盘,却自己的个股没涨,很正常的,多些耐心,新仓尽量等跌或企稳再布局,老规矩晚评文章会详细解读,精彩直播明天见点关注不迷路!

09-20 15:05

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