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09-23)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9-23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


09-23 09:07

周一早!

09-23 09:08

早盘策略: 今天是一周的开始,着重跟大家分析下本周一周的市场预判。节前最后一周,预计交投会相对清淡一些,即量能会萎缩,在不出现突发利空情况下,这一周不会大跌,最差的走势多以震荡为主,市场整体无大风险!同时通常当人们懈怠的时候,往往还会出现操作机会,策略:周五市场上攻明显乏力,既然攻不上去,那么大盘未来会反复在2970的缺口附近做文章,即在缺口附近反复震荡,新仓方面,尽量求稳等回踩2970附近后再开,热点还是围绕大科技做,其中短期新热点有交通强国和可能成为热点的无人驾驶,稍微注意下!


09-23 09:37

今天市场开盘调整的还很猛!预期之内,上不去,就要调!给大家分析过!不要怕,市场短期就会在大盘缺口2970附近做文章,今天下跌,开盘释放空方力量后,本周就好做多了!

09-23 09:40

你们觉得到2970附近或者以下,能不能捞一点货做短差?1、能,2、不能

09-23 09:51

到2970,我认为,激进的股友是可以来点做短差的,稳健的可以等回补完整个缺口,把下方2957也回补了再做!不用怕的,今早早早释放做空动能,有利于下半周操作!今天早上上证50杀的狠啊!上周被动外资大比例介入,上证50走势并无超预期,一些潜伏盘早盘在早早出货中,之前也给大家预判过,被动基金买入后未来市场会调整一下,所以本解盘间上周五顶着股友们不理解的压力而减仓,并告知大家,短期要等,等市场调整再关注,当下市场如期调整,调整后不用再怕!

09-23 10:10

再次提示:暂不用担忧喽!开盘跌了这么多,现在已经不是风险了,随时扣动买入的扳 机!

09-23 10:39

威星智能持股不动,我们继续跟踪! 旗帜鲜明研判:从技术面看(在无突发利好利空下)本周一市场早盘快速杀跌后,短期空方力量释放不少,本周看先抑后扬,即先跌后反弹,整体大格局震荡

09-23 10:51

互动下股友们, 就目前盘面,算什么行情?1、大涨,2、震荡小涨,3、震荡小跌,4、大跌

09-23 11:02

感谢股友们的互动,今天市场算的上大跌了,下跌个股达3000余只,跌幅5%以上超50只了,

09-23 11:10

市场周一杀跌回补缺口,释放空方动能,恐慌程度缩减,短期支撑2965点,本周看先抑后扬即先跌后反弹,当下已不用再害怕,切勿跟着市场杀跌而杀跌,即使出票也要等反弹!

09-23 11:16

你们觉得最近再去潜伏国庆概念迟吗? 例如:军工、酒店、影视、旅游等,1、迟,之前已有资金炒过出货了,2、不迟,还没到国庆嘛,3、反正我不追

09-23 11:30

现在确实有点晚,军工大半个月前就炒了一波喽,而且这种明牌的热点,操作的都是预期差,没有太多预期差,是不好潜伏的,东方中科大跳水!追高的人小难受哦!市场弱势调整了一早上下午怎么看?还会继续大跌吗?大家先吃饭,下午回来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