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开低走回踩与机会并存!

上不去就调下来给出空间来再上,周一,全线收跌,沪指失守3000点,不必过于恐慌,根据以往长假的经验,随着长假临近,资金会出现一定的观望情绪,节前行情大概率都是较为低迷的。但是两市经过前期调整和震荡之后,下方具有较强支撑,预计短期市场将以结构性表现为主。短期控制好仓位,逢低布局,对于手中持有的短线涨幅过高的品种可考虑获利了结。建议关注绩优超跌股和政策利好驱动的板块轮动机会,切莫轻易追高涨幅过大品种,市场连续两根阴线后,未来需要时间来修复,反复震荡!


切勿跟着市场杀跌而杀跌?市场持续阴跌弱势了一整天,周一突发性杀跌释放空方动能,各大指数均共振回踩支撑,有利于未来几日的稳定,求稳资金开始尾盘抄底。在市场没有热点时,依旧资金偏爱科技股,轮番攻击,早盘攻击半导体,午后攻击软件股。持股者勿要杀跌,可等反弹;尾盘激进的投资者是可以适当控制仓位博弈一下未来几日的震荡冲高短差。科技股依旧是主流,今天下跌,开盘释放空方力量后,本周就好做多了!


同时通常当人们懈怠的时候?往往还会出现操作机会,持续大跌,那说明是在加速赶底,那对于持币的投资者来说就是利好,就可以逢大跌分批买进左侧了,而一根大阴后,然后反弹走二个小阳线,这样的走势说明没有跌透,一定要忍,如果你想博大阴后的弱反弹,也是可以的,但这种没有反弹空间的操作,除非有很看好的个股,不然风险是非常大的,最后是‘舍’而今天的半年线争夺战,还是要以观战为主,最好不要去博明天的反弹,眼光要看的远一点,下象棋只看一步的都是新人!


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点赞转发评论走一波,关注好本直播,有酒,有肉,有股市!


操作跟踪:止盈空港股份后9.20周五尾盘入手了002849威星智能,交割我就不发上来了影响布局,今天洗盘后会拉,继续站上趋势之上随时爆发,业绩有支撑,流通盘小,短线有明显的资金介入迹象,不知道股友你们对于威星的看法是怎样的?可以畅所欲言,一同探讨切磋,我们期待它的表现,我们继续跟踪!走弱必须严格止损,资金安全第一位,大家可以往回查看一一记录!以后会一只一只跟踪到底,做完在做别的,大家知晓!不会放一大堆给大家关注!好了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我周一到周五的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必须点关注,避免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





09-23 16:00

当前机会与未来机会一定要区分清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