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10-8)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10-8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10-08 08:45

周二早!

10-08 09:22

早盘策略: 外围道琼斯假期整体跌幅超1%,经济数据不景气,整体偏空!分析汇总:阶段空头趋势不改,大盘短期继续下探概率大,但不改中长期行情,大盘的支撑在2877点附近,创业板比大盘强,短期支撑点位1607!各大指数再跌1%左右,A股就要走超跌反弹了,本周先抑后扬的概率大!策略:持股的可多些耐心等待反弹,节后资金会逐步回流,假期没有爆炸性政策新闻刺激的新热点,那么资金依旧会回流科技股,也是超跌反弹资金攻击的主方向!


10-08 09:33

节后我们就开始止盈了,现在把丽岛新材止盈出局




10-08 09:41

这个假期市场并没有多少题材方向的爆炸性利好,那么活跃资金回流,就是科技股方向,今天开盘A股变出现了反弹,强,大家都开心,但需要观察30分钟!如果开盘先下跌,那就完美了!先跌后涨的反弹力度会大!暂时观望

10-08 09:49

002460赣锋锂业 没有关注的注意关注,目前价位是22.61附近 逢低就是买

10-08 09:51

上海电影好惨,《攀登者》票房不及预期,5G方向:3只涨停中报预增,点燃了一只大牛股:沪电股份!三季报来袭,5G 业绩,依然是潜在可能的热点方向之一!短期新开板的次新走势很弱,创业板把今日跳空分时缺口回补了,分时回落力度还是偏大的,三季报预增王者,涨停了!三季报行情,悄悄的启动中...

10-08 10:03

看凯撒旅游,这就是没了长预期后,直线杀跌!有几位股友一直问为什么几只票跌停了?五方光电是高位次新,上海电影是票房不及预期,大智慧是103名自然人诉本公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涉及金额:670.5319万元,海普瑞是明显的庄股出货

10-08 10:08

看凯撒旅游,这就是没了长预期后,直线杀跌!有几位股友一直问为什么几只票跌停了?五方光电是高位次新,上海电影是票房不及预期,大智慧是103名自然人诉虚假责任纠纷,涉及670.5319万元,海普瑞是明显的庄股出货

10-08 10:12

逢低关注买入回调到位的品种,300014亿纬锂能 目前价位是30.34附近 注意

10-08 10:22

资金目前整体还是偏谨慎的!还会反复筑底,追涨热情并不高涨,今天股市没有先跌,所以这个反弹,不建议追买!毕竟目前大盘是叠叠空方炮形态,现在可以说:只要不是以站上5日线为目的的反弹,都是“耍流氓”!我们继续跟踪!

10-08 10:33

注意我并不是只推锂电池,因为目前看好他,也符合买点,明两天会放其他品种

10-08 10:42

市场继续震荡,给大家分享一下上海外滩的“灯光秀”心盈分享!这才是大都市的感觉!



10-08 10:57

港股单边拉升!上午的最新消息:港交易所将提高对伦d交易所的收购报价,对A股,起到了稳定作用!今天说的二锂逢低就是干


10-08 11:24

今早大盘量能能过千亿吗?1、能,2、不能

10-08 11:31

勿忘打新!上午收盘总结,假期美股巨震,先跌后涨;我大A股,由于提前全球下跌,今天很超预期,分时超预期的先涨,我的观点是:先跌后涨,才是稳固的走法,今天盘面异动:科技股超跌幅反弹,银行股也来凑热闹(港股大涨影响)上午先涨了,下午会不会来个后跌呢?大家先吃饭,下午给大家简单异动的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