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10-10)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10-10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10-10 08:50

打卡,签到,周四早安!~

10-10 09:10

早盘策略: 分析:昨日市场顶着消息面利空美下跌,低开后探底回升,近期先杀跌的科技股逐步企稳,盘面异动也多起来,这是市场小幅转暖的迹象。今日市场冲高小反弹的概率大!由于市场依旧量能不济且无新热点,只能定义为超跌反弹,不过短线各大指数稳住了!其中大盘短期压力在2944点附近,创业板近期调整的深,企稳的晚,超跌反弹还有空间!策略:超跌反弹行情不宜追高,多做像昨日我盘中提示杀跌时低吸,拉高后再抛掉的短线(做T)操作,昨日跟着低吸的,今日冲高滞涨或到大盘压力可高抛,等新一波机会。


热点:三季报逐步预告中,昨天有10只业绩预增个股涨停,短线市场没有新热点,资金往业绩方向靠,股友们做个股选择时,尽量选题材 业绩的票。每逢业绩公布关口,都值得注意业绩好的票,因为炒题材也算是在炒业绩,题材往往是受到政策利好或者消息利好而上涨,背后的驱动是什么?利好导致预期业绩可能转好,题材炒作核心也就是业绩提升预期!


10-10 09:30

我们的二锂很猛呀,稳健,逢低加仓的股友利润慢慢扩大,恭喜大家,另外有其他科技股的机会出现会放出来,大家关注好,实时刷新,点个赞!我们继续跟踪!



10-10 09:34

猛不猛大家说了算,前几天下跌的时候有多少人看空,多少人开喷,佛渡有缘人这句话,慢慢体会吧, 告诉你有资金进去了,有人在坐庄,但大跌了就是不敢买进,为什么?因为内功不到家,看不出门道来,买涨不买跌这是业余投资者的通病,买进去一天不涨就难受,这更是通病,[拜神]



10-10 09:54

互动: 炒股风险很大,非常大,但不炒股的人90%都会穷的很‘稳定’人生就是折腾,来吧朋友们,来到股市冲浪,让我们一起冲浪到沪指上10000点,股友们,都在直播室吗?在的打个777,你们知道创业板压力在哪里吗[微笑]?

10-10 10:07

温馨提示: 创业板1647附近就是压力,今早开盘就拉,且权重托着创指上攻,尽量不要追哦,昨天激进投资者跟着我思路低吸的,今日冲高滞涨逐步可减低吸仓位,今天资金干了几只5G板块的大家伙,创维数字、信维通信、硕贝德全是百亿市值的个股,资金再度回流数字货币,昨日分歧今日一致,短期三季报业绩预增也是资金偏爱的方向之一

10-10 10:24

说一下关于操作的事[为什么][为什么] 我关注的二锂,300014亿纬锂能率先启动,昨天涨停,今天再次冲击涨停,而002460赣锋锂业目前差了点,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大家知晓!还有一点需要说下,目前公布的两只都是锂电池,如果科技股有出现买点的我也会放出来,大家关注好哦!随时会放出来,深夜反思:请问一下:2019胡润百富榜为什么没有你,市场震荡依旧磨人依旧,不过刘鸿轩的票近期一直都很活跃,操作了都有一定的盈利,希望大家也能够活跃起来,赚钱了多和老师说说话,点点赞,不然老师怎么给你们挖掘牛股,很多人经常让我推荐股票,刘鸿轩说过只做自己逻辑内的个股,但是刘鸿轩操作的时候这些人总是视而不见,所以啊,一看那些总是跟老师要票的就不是认真看直播的,打着蹭票的目的不单纯啊



10-10 10:44

股质地很好,缺的就是一点点耐心!

10-10 10:55

今天大跌5%以上的个股缩减至9家,这是盘面个股真实转暖的信号之一,之前动不动每日都是50家以上,最近让大家一直坚守住等反弹,创指一天的反弹收复了4天的下跌,今天两市放量了吗?1、放量,2、平量,4、缩量

10-10 11:09

指数分时开始有抛压了!今天不追就好!创业板今天在1623-1627又干出一个缺口,这个缺口不算突破性缺口,近期有回补预期,等这波超跌反弹结束就会回补!

10-10 11:34

上午收盘总结:昨天我看,今天继续上涨指数如期,而且是创业板领涨(我说了,创业板的空间会大一些)领涨板块:科技股 趋势,比如:信维通信、武汉凡谷等等,不过到了上午尾盘,银行异动,科技股回落,资金开始乱炒了,比如燃气、海南等等,资金又开始了没有主线的乱炒,是不是回落的标志呢?下午会不会,继续跳水呢?大家先吃饭,下午回来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