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10-15)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10-15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10-15 12:28

午盘策略: 今日主流热点:数字货币大跌,4只跌停;趋势热点:硕贝德、长川科技、数字认证、共进股份等跌停;以上就是今天大跌的原因,指数跌幅不大,但个股人气欠佳!大盘:也没有跌破5日线,属于短线的震荡调整;下午研判:弱势-震荡-回升的概率大!策略:今天不适合操作,建议短线观望!

10-15 13:01

保持激情回来战斗喽!回到直播室的股友们在评论区报个到,继续看下午精彩的盘面

10-15 13:09

三季报业绩龙头切换了,今天天顺股份倒了,又到了光正集团上,都在加速,往往加速时就快调整了,股友们,电商平台上可以买房吗?

10-15 13:14

10月15日,阿里巴巴旗下阿里拍卖披露,今年天猫双11期间,将有上万套特价房源参与,其中部分覆盖多地热门学区房、地铁房和景区房等。阿里拍卖提供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有近3000万人次在其平台上看房、买房。燃气继续拉升!天然气涨价驱动

10-15 13:24

002460赣锋锂业,反复资金流入,反复试盘,拿稳哦!



10-15 13:31

博思软件明天大家落袋出局!恭喜大家,顺手点个赞吧?指数确实跌的不多,符合今日调整预期,但今天尽跌了一些标杆股!硕贝德、东方通、天顺股份、宝鼎科技、华大基因、数字认证、四维图新、航天通信、科大智能、东方中科等,都是昔日人气牛股,负面情绪传导有点小浓厚





10-15 13:52

尽量别抄底已经封死跌停的个股,尤其是高位的,且明显走弱的,一般跌停是有惯性的,次日容易再度低开,瑞达期货:冲击涨停,南华期货跟涨,西安银行异动,卓胜微:攻击历史新高,维护趋势 科技股的人气,国光电器:涨停,业绩 苹果概念,带动共达电声大涨!邦讯技术:异动,由于今天5G是重灾区,带动效应一般!

10-15 13:59

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点赞转发评论走一波,关注好本直播,有酒,有肉,有股市!

10-15 14:15

下跌缩量并非天要塌下来,说明抛压盘不是很大,目前主要任务是消化获利盘的抛压,并不是市场马上出了什么问题!。是个案仍要注意防范,业绩不佳、减持、解禁的股票是防范重点 。而其它洗盘充分的就是机会

10-15 14:23

今天的跌停板较多!这对于很多人来说,不光没回血,还补了刀~~~人都是喜新厌旧的!股市也一样,就像新闻一样,比如xxx早就没人提了,而这几天都在讨论,崔雪莉,李心草

10-15 14:33

接近四十家跌停。避雷没有其他技巧,那就是深入的去了解你要买的公司。不了解就去买,那就是风险

10-15 14:48

一定把高位股规避掉,持仓赣锋锂业这种低位股的,涨跌幅度都可控,周期波动也就回来了, 关于怎么深入了解你所想买入的公司,前面干货分享,是一场及时雨,你不要当成了可有可无!投资不是懈怠,你懈怠它,你的钱就滑溜溜的留到别人那去了。

10-15 14:55

二锂,赣锋锂业,亿纬锂能,坚定不移!









10-15 15:02

收盘总结:大盘和创业板全天弱势下跌为主基调,下午指数虽然没有弱势反弹,但是个股的活动度明显的比上午强了一些;今天大跌了一天,明天会不会,继续大跌,回补缺口呢?老规矩收评文章会详细解读,精彩直播明天见点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