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10-21)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10-21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10-21 08:39

打卡,签到,周一早安!

10-21 09:08

早盘策略: 本周有17家新股申购!这是今年新股申购最多的第二密集周,排第一的是7月8日-7月12日,一共有23只新股!分析:大盘马上回踩上升趋势线会形成支撑,创业板再跌1.5%左右就回补下方缺口,超短线来说,市场阴跌几日下跌空间有限,不用再过分恐慌!近期市场的反弹一定要看量能,继续无量则只能定义为超跌反弹!策略:平高开急拉不追,先杀洗盘不慌,短期市场暂还没有明显企稳,量能萎缩加之新股批量发行,操作难度偏大,求稳的资金可以等市场暴量出大阳或者走出明显底部形态后介入,激进的资金尽量是控制仓位急杀企稳时介入操作,最好等创业板回补下方缺口!

10-21 09:28

603179新泉股份,弱于预期,我们出掉,调仓换股,我说过,三个交易日不表现开除,

10-21 09:32

在股市没事不说那么多没用的屁话,今天创业板壳资源目前蓝海华腾封单最大,天风证券巨量解禁,一字板跌停!

10-21 09:43

600826兰生股份,逢低关注,目前价位是13.03附近

10-21 09:44

600202哈空调,逢低关注,目前价位是5.12附近

10-21 09:51

周五连板个股,除了壹网壹创外,无一幸免杀跌,严重分化!猪肉虚拉指数,科技股大跌!温氏股份一只票给创业板贡献了3个点的涨幅,温氏股份若平盘,创指就是跌5个点左右的,今天次新股跌幅挺大的!整个板块跌幅3%左右,洗盘所带来的底部是越来越高,而出货带来的结果则是一段时间内低点越来越低,洗盘不被市场发觉,因此通常以一根大阴线吓唬投资者,而出货则市场以一根极具诱惑的阳线,来迷惑和吸引人们的眼光。


10-21 09:59

大盘持续第二天下跌破2950点,但你看刘鸿轩的持仓抗不抗跌就完了,看 新泉股份 短线做错后纠错果不果断就完了,发现做错了就是手起刀落,刚刚入手的哈空调在拉升中,做错没关系关键要纠错,我们跟踪到底!为什么我说当天没有跟上的就别跟了?就是这样原因,很怕你们跟不上节奏,这是不行的!看懂的此处给我个 [献花][献花][献花]

10-21 10:07

周末抽空我会写一篇关于哈空调的详细分析,大家周末记得来看!

10-21 10:31

以前我说的什么涨停了,连板了,我不会去说,没有意义,关键是现在做的什么?跟踪什么?看好什么?大家同意吗?

10-21 10:32

市场不好,资金聚焦创业板-壳资源,涨停数量增加!17只涨停,但是高度级别会便宜一些,权重把指数稳住不少,个股在小幅修复中,创业板,在有壳资源利好之下,分时新低,直奔下方缺口,到了就安全多了!

10-21 10:48

[微笑]操作跟踪:我们的002460赣锋锂业坚定持有,短线新仓兰生股份,哈空调,目前表现不错,我们跟踪到底! 量在价先,无论大盘与个股都是如此,如果有量就放心的嗨,稳健者等创业板回补1623点缺口,然后开始震荡反弹,而大盘阴跌。

10-21 10:54

股友们,你们说今早指数算不算强? 1、大盘都翻红了,强,2、大盘虚拉,不强也不弱,3、跌幅榜一大堆,还是偏弱

10-21 11:04

行情墨迹,多些耐心,可以在评论区多聊聊天,[微笑]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点赞转发评论走一波,关注好本直播,有酒,有肉,有股市![赞][赞][赞]

10-21 11:08

今天的2917点,我个人认为是回调到位了,而不是基本到位,同时60天线也得到了支撑,所以明天一定是看涨的,所以今天是在逢低加仓,

10-21 11:16

这只票短期是炒什么的? 1、创业板壳资源,2、光伏,3、超跌,你们去打开周五的分时看看,尾盘一小会急拉我周五以为炒的是光伏,结果周末就有创业板壳利好,今天直接一字板,急拉尾盘的资金提前知道消息,股友们气不气?



10-21 11:34

上午收盘总结,开盘大跌之后,在蓝筹股的稳住之下,科技股也开始了回升,因此,上午走出了,探底回升的走势,尾盘快递股大幅异动,很多还叠加了:进口概念股,随着指数的下跌,异动的题材开始多了起来,下午能否继续涨呢?大家先吃饭,我们下午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