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11-19)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11-19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11-19 09:13

早盘策略: 大盘昔日在震荡回落时,多次回踩半年线附近受到支撑,当跌破时,昔日的支撑就会变成压力,短期大约2927点再度会成为震荡冲高的压力点位!就今日而言,还有冲高的动能!策略:冲高明显遇阻,短线仓位重的可以高抛,等回踩时再度介入。近期震荡下行空间有限,回补2870缺口附近就会有支撑反弹,阶段风险可控,但是尽量不追,节奏很重要!震荡行情回调买入,冲高卖出才是正确的节奏!

11-19 09:23

股友们早,竞价开始,准备战斗!20分以后的竞价就是真实的了,多次提示风险的庄股日播时尚又跌停,股友们勿要关注


11-19 09:35

再过两个月全村人都盯着你回家,在外工作一年了,你不买几斤猪肉吃好意思吗?村里的 二狗 二丫铁蛋 翠花 都怎么看你[俏皮]

11-19 09:47

真牛,最近很多股票把减持都不当回事了,照拉,比如诚迈科技、任子行、漫步者、以及南洋股份,但注意一下,这些票不当回事是因为他们处于当下炒作风口,好事好事,长生退这种退市股,还有资金去博弈超跌,当你认为你不是最后一棒的时候,可能往往就是最后一棒,因为总有人会去接力最后一棒,比较绕口,可以详细理解下,昨天是大盘方向的蓝筹强劲,今天是创蓝筹强劲,轮动着!

11-19 09:57

操作跟踪:赣锋锂业(坚定持有)短线新仓亨通光电,(等待冲高止盈)我们跟踪到底!



11-19 10:04

涨起来再去买不算本事,因为你容易吃昨天先手的砸单,在分歧的时候,不明朗的时候买才是本事,创指拉升你有先手,可以很淡定!对于空头们来说,大盘跌不到2800点怎么办?二锂持续拉升,加油!

11-19 10:22

处处留心皆学问,股友们,创指把11.11日的跳空向下缺口回补了! 我奉劝各位,小不忍则乱大谋!刘鸿轩周一到周五实时文字直播不为任何,只希望你看了之后,能够安心一些,不要被情绪扰动,盲目追涨杀跌,这样我的使命就完成了!如果你喜欢刘鸿轩,这个执着的家伙,请点击关注!我们会一起同甘共苦,共同在股海中走出一片天地![俏皮][俏皮]




11-19 10:33

你们认为创指早盘疯狂拉升是谁主导?
外,资
游,资
机,构
郭,嘉,队
散户

11-19 10:49

由浮亏变成浮赚了,这就是股市的生活,与人生一样,没有一帆风顺的,经历苦难才见彩虹,我觉得大家在看刘鸿轩博时,不要偷偷的看,看完就走了,要大度,要有包容的胸怀,股市那有躺着赚钱的事?天上更不会掉钱给我们,我们都在这个市场打拼着,努力着,生活不容易的,谁也不能保赚,看完后每天博随手点个赞,我打这么多字都没说累,你点个赞累吗?给个评论,给个回贴,累吗?[哭]

11-19 11:08

古人云:好饭不怕晚,好股不怕等!操作跟踪:赣锋锂业(坚定持有,缝大涨高抛缝大跌低吸)短线新仓亨通光电,(昨天趋势转强买入,上方压力还很远空间是有的,目前在墨迹)我们跟踪到底!

11-19 11:20

没有量能的配合,虽然短期走势依然定义为震荡弱反,但从2900点一线得到支撑后明显以无下跌空间,逢低在A股扫货的都是外资,这点不服不行,历史上看他们的战绩他们做布局是从来没有失手过,

11-19 11:35

上午收盘总结,我昨天公开研判:大盘从11月19日,将开启新行情!就在这样的研判之下,创业板今天大涨,回补了上方缺口,且突破了重要压力,难道一轮期待许久的“小康牛”,慢慢开始了?下午股市有没有可能,来个“大跳水”?大家先吃饭,记得下午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