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11-21)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11-21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11-21 12:03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还不见,凯恩股份的拉升,急躁躁却不得意。
买牛得须耐心知,莫使金樽空对月。
鸿轩放牛必有用,耐心等待它爆发。

11-21 12:17

午盘策略: 上午的题材股和蓝筹股人气,表现的都一般!指数:大盘二次回踩 创业板高位回踩!下午会大跌吗?我认为:下午大盘,维持弱势震荡的概率要大一些;收盘很可能会收在2897点附近。适合提前潜伏,未来有利好预期的个股;比如.....

11-21 13:02

股友们,保持激情回来战斗,打卡喽,滴学生卡,滴散户卡,滴老年卡![俏皮]

11-21 13:15

操作跟踪:赣锋锂业(坚定持有,前面你们有止盈提前出了的要接也要等大跌的时候,别追高)短线新仓,凯恩股份(趋势继续保持,指数跳水,我们还能拉升,等收益扩大我们就止盈,涨停我们就持有)我们继续跟踪到底!

11-21 13:23

这行情还坚持看盘的都是“赞士”给你们点个赞![赞]

11-21 13:30

什么样人才是刘鸿轩铁粉!1,点“关注博主”(电脑、手机);2,每天关注刘鸿轩盘中实时观点;3,阅读刘鸿轩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4,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刘鸿轩还有股友们的距离;5,个股问题、技术问题,可以在留言区提问,有问必答!综合一句话:你在刘鸿轩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11-21 13:41

照这样下去 今天又要创出近期的地量了,外资猴精猴精的,两市无量弱反,做空动能在慢慢衰竭,从中期角度来看,大盘挖坑回调到箱体下轨后会带来更多低吸的机会,[中期的定义是从目前到元但,然后从元旦在到明年春季第一季度]所以现在弱就是强,强就是弱。

11-21 13:51

问下大家?你们的人生是怎样规划的?我的人生就是这样规划的,等到我50多岁以后,我就买一台丰田普拉多越野车,开车沿着边,疆行,半退休的生活,然后在博每天更新大自然的好山好水好人情,然后你们每天来我博看我边,疆行,然后一起炒股,一起复盘,一起变老,现在刘鸿轩都以经老了,头的左边以有三根白头发了[哭][哭][哭]

11-21 14:14

我觉得大家在看刘鸿轩博时,不要偷偷的看,看完就走了,要大度,要有包容的胸怀,股市那有躺着赚钱的事?天上更不会掉钱给我们,我们都在这个市场打拼着,努力着,生活不容易的,谁也不能保赚,看完后每天博随手点个赞,我打这么多字都没说累,你点个赞累吗?给个评论,给个回贴,累吗?

11-21 14:15

谢谢大家,刘鸿轩每天熬夜选股一点都不辛苦,你们点赞辛苦吗?评论辛苦吗?

11-21 14:26

说下盘面上: 创指修复5日线乖离中,昨天提了一下,创指旱地拔葱后再度冲高,乖离太大,有修复预期,无量行情是不支持指数脱离5日线太多的,均线是水,K线是舟,量是马达,舟怎么能大幅远离水呢?冲出水面还会漂浮在水平面上,创指支撑1707点!最基本的技术分析方法也是最实用的!尤其是量价关系、缺口理论、均线系统、MACD应用、K线组合等,好好学,我都会时不时在直播间贯穿着讲

11-21 14:37

装睡,就不说,就不提,就不谈,一名投资者如果不能从一笔失败的交易中吸取教训,吸取经验,那未来就会在次被无数次的割 割 割,

11-21 14:42

这破行情 怎么回家过春节,未‎来两个月的收入,决定‎了‎过‎春节‎时的模‎样[俏皮]



11-21 14:44

操作跟踪:赣锋锂业(坚定持有,前面你们有止盈提前出了的要接也要等大跌的时候,别追高)短线新仓,凯恩股份今天继续持有了(目前持股第一个交易日,趋势继续保持,指数跳水,我们还能拉升,等收益扩大我们就止盈,涨停我们就持有)我们继续跟踪到底!

11-21 15:02

收盘总结,没有拥抱、没有飞吻,这个世界很暗淡!今天的股市,基本稳定,跌的有点温柔,从个股的表现来看,很多个股都有跌不动的感觉,尾盘在外资的买入之后,尾市出现了小的抢筹行为,周五,周五能否收阳反弹呢?我马上给大家,更新晚间股评文章,等我,就是等机会!老规矩收评文章会详细解读,精彩直播明天见点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