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12-11)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12-11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12-11 09:03

打卡,签到,周三早安!

12-11 09:08

早盘策略: 目前大盘连续7连阳,再度进入到箱体震荡高点附近,短期会有承压!创业板目前是第四次攻击1745附近的高点,前三次都是失败告终!所以短期,我们要重点看下压力,两市距离重压力很近,冲高回落概率很大,同时若能意外突破,也不要着急,等下确认谨防诱多,大盘压力2927,创业板压力1745点,当下这个点位对于近期震荡反弹行情下比较敏感,操作上切忌谨慎追高,且稍微谨慎防守下没大问题!对于盘面呢,由于近期量能持续放大,且市场该弱不弱尽显韧性,局部热点还是有机会的,能把握好方向的,可以逢着分歧回落或者调整,重个股操作,做做低位有趋势连阳的个股!

12-11 09:34

科技股小幅回调,然后券商板块出来护盘,今天大至就是这个剧本

12-11 09:40

漫步者 顶着减持高开,做盘资金有点强,但今天确实高开不是太好,没有低开或者平低开后,上去了还行,上不去形态就丑陋了,反而低开后洗盘后拉升,形态会更好看些,它是近期和科技共振的风向标个股,当做标杆来看

12-11 10:01

越是行情不好的时候股友们要够积极活跃,生活中多些激情,不要死气沉沉潜水,有问题随时交流,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毕竟炒股像上战场一样,是孤独的!点赞没有你,评论也没有你,一支股票亏了10% 后........刘哥,帮我分析一下吧,这票我亏了10%...........我TM什么时候就成了你刘哥?我都不知道,

12-11 10:14

操作跟踪:赣锋锂业(坚定持有)短线新仓通润装备5.90开始关注,(目前还在墨迹)前面连续止盈后现在很多人安奈不住了,但是我想说亏了你多少?我目前是盈利的,这行情不亏钱就算是赚钱,更何况它还有拉升的潜力,为啥这么急?就算不行了,我也会及时的通知开除掉它,如果你不看好,你可以出去观望观察把筹码让出来,我目前继续持有着,目前在成本区附近暂时不加仓,也不减仓,持股不动,我们继续跟踪到底![困顿]

12-11 10:34

资金玩法就是:谁拉逐步兑现谁,谁调企稳拉谁,避高就低、高低切换,雷柏科技就是一只典型的跟风无线耳机高位股,昨天兴冲冲冲进去,今天一脸黑一个跌停,不要光看到这些票涨的时候光鲜,都是踩着多少票的“尸体”上去的,我在操作的时候,尽量会以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的原因!大盘的振幅7个点,太小了呀!

12-11 10:44

沪指上攻到2925点,深成指,创业板指小幅回调,这一点毛病都没有,本身深市就走的比沪市强,涨幅大的休息一会,涨幅小的跟上,这种轮动是没问题的,

12-11 10:53

股友们,互动下今天谁调整的比较明显?高位科技?周期股?医药?别人加速看到的是狂热和机会,而我更多的是看到短期的风险!任何板块极致加速了,都要注意下风险,反而很多板块大跌企稳筑底,机会可能会显现,而大多数人的眼里只有跟风,却没有理性的预判

12-11 11:15

锂电池个股回调,但明天很容易走反包,因为今天的下跌是二级市场投资情绪上的波动,并不是公司基本面变坏,业绩失去了增涨的动力造成的,所以今天大跌后,明天很容易走反包,因为好东西总会有人去发现,并且敢于去低吸,

12-11 11:21

锂电池股大跌,这种情况下我一定要出来帮大家按摩,因为很多信任我的粉丝都持有锂电池股,

12-11 11:22

操作跟踪:赣锋锂业(坚定持有)短线新仓通润装备(继续震荡)我们耐心拿稳,继续跟踪到底!

12-11 11:35

收盘总结,关掉美颜、关掉滤镜、锁定刘哥、透析市场!两市成交量并没有萎缩,反弹还在轨道中,大家先去吃饭,记得下午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