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12-12)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12-12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12-12 08:47

打卡,签到,周四早安!

12-12 09:04

早盘策略: 大盘8连阳,震荡冲高到半年线压力附近;创指短期在相对震荡高位盘整,他们分别的压力是:2927和1745点!尤其是创指的压力非常关键,已经冲高4次都未有效突破了,这个地方已经形成强大的心理和技术面压力,越临近这个点位越要注意风险!由于人气龙头漫步者高位震荡,且大盘连阳但题材热情小有退却,加之压力关口附近,短期震荡调整的概率较大一些,大盘支撑2907;创指支撑1707点!策略:市场整体大格局是个震荡状态,回调是机会!

12-12 09:37

今天冲高时,切记不追哦!今天高位股表现的不是很好,钢研纳克开盘直线杀跌停,依旧规避下高位股,创业板目前是被权重护着拉升的,小幅虚假,昨天大盘强,今天开盘是创指强一点

12-12 09:51

大盘目前回踩5日线,创指已跌破5日线 上面的压力给大家说过 短期大盘是2927,创业板阶段强压在1745点 尤其是创指的压力,非常敏感,多次冲高不过 如果上不去,只能向下调一下给出指数空间再来玩耍,近期越涨越注意下风险 越调反而越不怕 大震荡行情,调整是机会

12-12 10:05

操作跟踪:赣锋锂业(坚定持有)短线新仓通润装备还在弱势墨迹震荡(因为是小盘股,所以不太好一直说,影响走势)我们耐心拿稳即可,我们继续跟踪到底!

12-12 10:27

小通通在震荡墨迹,你以为我不着急吗?我其实比你们还着急,但是现在预期还在,走势还在,所以我一直拿着,你拿着受不了了调仓换股运气好的吃点肉,运气不好的反亏损,大家稍安勿躁!

12-12 10:40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还不见,通润装备的拉升,急躁躁却不得意。

买牛得须耐心知,莫使金樽空对月。

鸿轩放牛必有用,耐心等待它爆发。


12-12 10:49

K线向左的涨幅永远不叫涨幅,因为这段涨幅的利润以不属于你, 我们要做的是要看到未来K线向右还有多大的涨幅空间, 所以做股票要看未来,要挖掘没涨 或者涨幅小,还有上涨空间的个股,



12-12 11:01

热点方向呢,今天连涨的又是半导体芯片等 前日芯片半导体一致暴热,昨天调整洗盘,今日又上攻 如果你前天买,昨天调整后今天拉,是不赚钱的 如果你昨天调整买,今天冲高,它是赚钱的 如果你今天买,指不定明日又洗盘 股友们好好感受下趋势走出来的板块买点在哪?

12-12 11:09

加油,拿稳,我们继续跟踪到底!



12-12 11:19

大盘就是跌不动[笑而不语]你说气不气[嘻嘻] 大盘就是不涨[笑而不语]你说气不气[嘻嘻] 这就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心态

12-12 11:31

收盘总结,请哪些质疑(通润装备))的人自行打脸吧,继续拉升,趋势越走越顺,由浮亏变成浮赚了,这就是股市的生活,与人生一样,没有一帆风顺的,经历苦难才见彩虹,大家先去吃饭,记得下午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