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曾经有一个机会摆在我面前!

大盘分时全天弱势震荡,且趋势为-震荡阴跌;K线收有实体的小阴线,首次跌破了5日线,我中午就说了5日线的支撑有限,需要继续向下回踩;下方的10日和20日线,我预计周五或下周一,就会金叉,对大盘起到支撑作用,短期大跌的概率不大;量能萎缩,属于继续回调的信号之一;从各项指标来看,大盘需要调整修复指标。创业板分时上午震荡反弹,K线收冲高回落的十字星,说明上方阻力不小;下方的5日和10日线已经开始上翘,创业板指数的下跌空间也有限;创业板指数从量能来看属于小幅增量(大盘缩量),可见资金攻击的方向:科技股!各项指标依然很强。


明天如何?近期趋势研判:(近一段时间)第十四次晚评提及大盘会在2847-2873点之间,出现阶段性-最低点!(最低探至:2857点)短线趋势研判:(12月13日周五)大盘创业板跌破5日线周五股市继续小幅回调的概率,很大!有趋势硬核科技股在,大跌暂时不会!大盘日内支撑是:2907点,创业板日内支撑是:1707点。指数回踩以上点位,可低吸!


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点赞转发评论走一波,关注好本直播,有酒,有肉,有股市!


【操作跟踪:】前面止盈的我就不一一说了大家往回查看记录,止盈通润装备,目前继续持有002460赣锋锂业(坚定持有),短线新仓沃特股份(趋势漂亮,随时有爆发加速的可能)我们继续跟踪到底!锁定好刘鸿轩每周一到周五早盘跟午盘文字直播!刘鸿轩陪大家跟踪到底,负责到底不会丢下大家不管不顾,现在也是在成本区附近,【逢低买,切记不要追高买入,】期待大直线爆发,目前持股不动,我们继续跟踪!走弱必须严格止损,资金安全第一位,大家可以往回查看一一记录! 不可能每次都能盈利,我们做到赚多赔少就行,不管如何刘鸿轩会一直陪伴大家!我们继续跟踪,进一步的操作策略刘鸿轩会及时公布,买在启动时,这只股票属于周期性题材,拉升起来很快。短线大概率走强,成本不高,可以设置好持股的参考 比如破掉前期低点无条件出局。 那些对手上个股不懂的朋友都是可以来问我这股如何以及后面该怎么操作,我之前也讲过了可能还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每天直播间我会在给大家实时跟踪关注好。这几天已经到了关键的几天了。下面有任何动向我都会及时告知大家的。大家看刘鸿轩博的时候也要学习选股逻辑哦自己学会才是自己的


赣锋锂业买入36000股,短线新仓沃特股份目前持股不动,跟踪到底!


等抛的时候我给大家说,尽早让大家落袋为安,明天还有两支这样的会发出来。关注我直播,那么言归正传,接下来该怎么做,周一到周五直播会给大家讲得,朋友们仔细瞧了,别错过,最后大家可以点个赞谢谢,我们明天直播不见不散,点关注不迷路!


刘鸿轩在这里说一下我持有锂电池的逻辑:这种周期类个股,虽然估值不便宜,但有想象空间,因为他是周期性的,等估值便宜的时候,股价就到顶了,现在主力资金逢高卖出一些科技股,都调到这些周期类个股上面来了,他们也在动动态的调仓换股,赣锋锂业我是非常看好的,半年之内,股价至少涨50%到100%,这是前瞻性判断,并不是说我今天看好,明天就一定要大涨,这是猪的想法,和我没有关系,








12-12 21:24

股友们,你们先聊着,每天记得来到刘鸿轩直播间,养成打卡习惯,又到了专心选股的时候,我去选会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