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12-13)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12-13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12-13 08:49

打卡,签到,周五早安!

12-13 09:00

掐指一算 还有40天过春节[俏皮]



12-13 09:04

轩粉们 手机版右上方1有关注 以后直播票及时提示!!!!!

12-13 09:08

早盘策略: 今日两市会直接高开!高开后不要着急,先观察一下前半小时市场反应情况!第一,热点是否强、是否有新热点出现(越大越好),即有新热点带动市场上攻!第二,量能,是否明显放大,这种利好,沪深两市就该上到5000亿(活跃量、赚钱量),一般情况下早盘半小时两市差不多要到1500亿左右,同时压制了创业板3个月的重压力1745点的得失非常重要,这个点位如果上去就是突破,上不去又是一个小头部,需要高度重视!对于交易策略来看,突发利好会打乱原有的轨迹,且市场短期在突破临近点附近,不要急,先看盘,若高开回落则看戏等调整即可,若高开稳定确认突破,将会开启一波新行情,会给你充足时间上车的,莫急莫急,盘中重点观察的点已经说过了,待会一起看盘吧!

12-13 09:10

股友们,你们认为今天大盘会高开多少?0.5%以内?0.5%-1%?1%-1.5%?1.5%以上?


12-13 09:34

坚决看多不动摇姿势早都摆好了

12-13 09:40

券商最好得有只涨停的个股!前半小时两市量能最好放到1500亿,则属于资金非常看好,增量资金入场的盘面,这是目前高开后出第一波抛压中,看能不能承接住,目前两市都有跳空缺口,突破性缺口还是消耗性缺口,还得观察下,市场想要走突破性,今天必须要有一只券商涨停继续观察,至少观察到10点!

12-13 09:50

操作跟踪:赣锋锂业(坚定持有)短线新仓沃特股份我今天拿稳持有(在洗盘,大家慌不慌?昨天没有跟上的现在逢低买入,买了的加一部分仓)我们继续跟踪到底!还有我没有提示的时候就代表拿稳,不动,耐心![围观]

12-13 10:06

住房不炒 就是对股市最大的利好,资金只能流入到股市,

12-13 10:08

不要去考虑今天会不会高开低走,冲高回落的短视行为,上行空间打开,短期会不会回补今天的跳空都不重要的了,重要的是没有下跌空间,这就够了,至于每天的市场波动就如大海的浪花,总会有的。元芳你怎么看?

12-13 10:31

会不会11月底那些哭爹喊娘觉得股市完蛋离场的股友们,看见今天涨,又追冲回来喽?有的股友啊,心态不好老是被市场左右心态,今天这根阳线 放量,给了场外资金信心,未来震荡或者调整机会一大把,今日策略今天指数向上突破,下周,必然有回踩确立,突破的有效性!因此,不必今日追高买股!

12-13 10:39

做一名股票狗开心很重要,创业板突破1745点创出近半年多以来的新高,我在一直盯盘呢(放心吧)



12-13 10:45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还不见,沃特股份的拉升,急躁躁却不得意。

买牛得须耐心知,莫使金樽空对月。

鸿轩放牛必有用,耐心等待它爆发。


12-13 10:51

有一点必须说一下,我们昨天尾盘买入,到今天早上才多久时间就等不及了?就想着还不拉升?你这点耐心是做不好股票的,我们昨天买入到今天加仓目前是盈利的,趋势还在保持,猴急猴急干哈,耐心拿稳就是了,你以为股市的钱这么容易捡?每天想着涨停涨停?我希望以后多点耐心,!我都说了有任何情况都会通知的!持续关注好我直播间就行了![傲][傲][傲]

12-13 11:09

所以今天市场更多的是很多票小涨,普涨 并没有真实大涨 但对于指数来说,好的一点是 放量了,又是一根小中阳 能够使得市场活跃一些 未来调整又是短线操作的大好时机,这就是当下盘面真实的状态!像这种跳空上行后,一般未来都会有回踩确认的! 回踩的机会更好一些

12-13 11:18

大家知道什么是商誉?什么是商誉雷吗?
1、知道
2、听过,但模糊
3、不知道

12-13 11:33

收盘总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被错杀的个股表现出色,先去吃饭,记得下午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