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12-13)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12-13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12-13 12:06

还有什么事情是一根大阳线解决不了的问题吗?[俏皮]继续战斗继续!



12-13 12:39

午盘策略: 大盘和创业板:均向上突破,但暂定为:假突破!还需要等确认!均线金三角形态“已经形成”且开始向上多头发散;突破自9月16日以来的下跌压力线。短期处于“多头超级强势区”!下午研判:有今天有量,当然最好能够上到5000亿的活跃量,如果可以,股市还会继续活跃今日,再跌!如果达到不了5000亿,可能下周就会回调,所有今天的看点就是:沪深两市的成交额:能够上5000亿活跃量标准!我认为:大盘和创业板,下午回调的概率更大一些!由于量能放大了,下周一会给我们好的低吸机会!锁定刘鸿轩直播间,就是锁定机会!等你哦!

12-13 13:04

股友们,保持激情回来,回到直播间的股友们挥挥手提提神,报个到!

12-13 13:06

股友们提前过周五去了?

12-13 13:08

都说了线年有很强的支撑,所以现在一点都不担心,也不啰嗦,就是看多做多,

12-13 13:18

经常有股友问我券商怎么看? 券商这个板块点评了多次 它是非常明显的周期板块 它的周期是跟随市场的 这几种情况下券商必动 ,市场暴量时! 市场遇到利好时! 市场想突破时!阶段大行情或牛市来了时!,做券商尽量不要去拿短线,短线磨叽的时候磨叽的受不了 做券商尽量是波段思维做,持股非常需要耐心,就像今天券商板块出了中阳,上一次明显大涨还是在1-2个月前 其余的多都是震荡

12-13 13:26

操作跟踪:赣锋锂业(坚定持有)短线新仓沃特股份我今天拿稳持有(在洗盘,大家慌不慌?昨天没有跟上的现在逢低买入,买了的加一部分仓)我们继续跟踪到底!还有我没有提示的时候就代表拿稳,不动,耐心![兴奋]

12-13 13:36

科技板块中,以 半导体,芯片为代表的板块指数以接近前期的高位,而且近期也有一定的涨幅,这样的品种,我想短期还是需要回避的,至少你不能在追涨去买进了,结构性行情需要高抛低吸,

12-13 13:44

我不想点评涨幅最好的个股,因为这些个股很容易引起新股民的浮躁,就好比搞c销的,在引导新人入行时,一定要把塔尖上的成功人士拿出来说事,从10块钱的盒饭都吃不起到现在身价过亿的案例。或者每天都把马,云,爸,爸挂在嘴边教你如何立志,

12-13 13:52

股市分析,技术不是万能的,但分析股市一定结合技术去分析,同时要把技术与心理博弈结合去运用,活学活用,不要用死了,不要当书呆子,比如近期的市场在年线有支撑,但万一跌破年线我就看空了吗?就要割肉了吗?当然不会,最多是头肩底看失败,最多是二次探底而以,失去的还会在回来。

12-13 13:58

好多股友抱怨今天指数涨幅这么大 而自己手中个股没涨 早上用数据给大家分析过 今天主要是金融股的拉升带动的市场 其他个股多数都是小涨小跌为主 今天科技股也不强,所以导致了盘面大涨,而持仓个股可能没有明显涨幅的原因,多点耐心就好,市场量能起来后 等等轮动 或者等震荡或调整时再操作 量能大一些,市场会活跃 活跃就是博弈短线的好时机

12-13 14:04

操作跟踪:赣锋锂业(坚定持有)短线新仓沃特股份我今天拿稳持有(在洗盘,大家慌不慌?昨天没有跟上的现在逢低买入,买了的加一部分仓)我们继续跟踪到底!



12-13 14:18

好事多墨[爱心]

12-13 14:23

只要是2900点之下买进的股票,现在基本上都有利润,多少而论,所以空头不要酸,而现在我们以不在买货,开始越涨越卖了,部分筹码走小波段,

12-13 14:38

大方向是没有问题,向上向上,但今天留下一个跳空,下周二比较关健了,适当控制仓位了,同时也控制一下节奏

12-13 14:48

非常棒,今天的任务是拿稳筹码。拿稳拿稳拿稳,就行了,期待下周的拉升!



12-13 14:53

刘鸿轩就是这样的人,只做真实的自己, 当市场持续下跌时,我一直是告诉大家不要怕,就是买进买进, 而当市场涨上来后,我不在告诉你买买买了,而是要控制一下仓位,控制一下回撤的风控,因为我依然是看震荡市,持续下跌的风险没有,但持续上涨的行情也很难。同时不吃鱼头的投资心态也要有,

12-13 14:59

收盘总结,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竹喧归浣女,莲动下渔舟。随意春芳歇,王孙自可留。下周机会一大把,保持好激情!老规矩收评文章会详细解读,精彩下周播下明天见点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