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1-15)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1-15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1-15 12:44

午盘策略: 短线风险的三大信号第一大信号:三大重要指数,今日全部脱离了“多头超级强势区”,逼空行情结束了!第二大信号:三大重要指数,均处于波段趋势之上,波段趋势未结束。第三大信号:但是也很容易跌破。三大短期风险信号中,两大信号都开始了走弱,短线调整已经来临。下午研判:大盘和创业板小级别“二次顶背离”形态依旧,分时缺口:3071-3075点,需要回补;因此,下午股市依然是弱势调整的态势,深V的概率不高!目标就是回补分时缺口!耐心等低吸机会吧,一旦跌到位,我会大喊一声,锁定我的直播间即可!

01-15 12:52

市场走的不难看,但一些涨幅大的个股还是需要回避的 不追, 股市不是“打打杀杀”股市是“人情世故”现在我都要和你们讲,我...........一定是重仓..........持股过春节,你们呢?什么仓位过春节?



01-15 12:59

开盘喽,股友们 保持激情回来战斗 回到直播间的股友们挥挥手提提神



01-15 13:06

股友们,午后打卡,应该这样打,滴、学生卡,滴、老年卡,滴、散户卡,滴、中户卡,滴、游资卡!

01-15 13:14

盘面好多绿色的,一片一片,我们小雅是红色的,大家说是幸运?还是? 今天大跌5%以上的个股 差不多有50家左右 是有一定的恐慌情绪的 看了下 基本集中在高位股上 规避掉高位股 即使你遇到当下这种调整 心理也不会太慌哦!

01-15 13:28

目前盘面看点不多 没有凝聚性板块拉升 量也逐步在缩小,现在我们要做的是 喝茶聊天等跌到位就行 分时拉升坚决不追,分时拐头又有跳水的意思!!!大家在比惨我们没亏损,这就叫抗跌,不亏钱也是一种生存的方法,互动统计一下:你们喜欢现在的小雅吗?1,喜欢,趋势不错很抗跌,2,不喜欢,太墨迹了,又跟不上热点,,3,很喜欢,安全,4,换了吧,8,耐心拿稳刘鸿轩的通知,[困顿][困顿]

01-15 13:44

温馨友情提示: 咱们大A就是有脾气的 强的时候,任由空方如何打压,丝毫不为所动 该拉拉,该买买 到跌的时候,买盘都很谨慎和迟疑 都在观望 这就是明显的受情绪左右的盘面 强转弱和弱转强的一些临界点是最重要的,今天往死里跌 哪天往死里涨,大解禁 1月年报业绩公布预期(商誉减值,业绩下调) 这是个股方向的雷 注意做票时多看看F10

01-15 13:54

对了,趁着当下磨叽,想问下大家:你们平常都喜欢学习复盘吗?1,喜欢,每天都学习,2,不喜欢学习,每天都很盲目,6,在刘鸿轩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再次由衷感谢大家哈!承蒙厚爱,掌好舵,领对航,股海遨游,一起飞

01-15 14:08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还不见,小雅小雅的拉升,急躁躁却不得意。
买牛得须耐心知,莫使金樽空对月。
鸿轩放牛必有用,耐心等待它爆发。

01-15 14:21

无论大盘怎么走,我的长线 短线 持仓都是安全的,我心中太有数了,安全第一,赚钱第二,这是我的投资底限。 虽然我看好的股票不能都买,但至少我的方向 我的思路,对我自己的投资是有指导意义的,没有偏离我的投资主题,没有偏离我研究的投资板块,所以有时可以财分天下人,

01-15 14:26

操作跟踪:赣锋锂业(坚定持有)短线新仓小雅(趋势漂亮,随时加速拉升,)大家耐心拿稳就好了,我们继续跟踪到底!

01-15 14:30

小雅刚刚蠢蠢异动,分时忍不住,别忘了指数还在下跌当中,不要着急边拉变洗,洗干净点,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01-15 14:39

把时间拉长到周线后你就会发现“今天”的一些“高抛低吸”装13的行为都是很愚蠢的行为。或者说就是为了赚流量吸引韭菜的注意而已,(这话比晒交割单更有价值大家共勉) 临近尾盘,大家一起为小雅喊个“加油”吧,“加油”大家热情哪去了?你们在哪?让我看到你们,

01-15 14:57

收盘总结:小雅今天试了一下抛压盘,随时爆发,我们耐心拿稳就好了,我们继续跟踪到底,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多少热点曾经是你最向往的存在,但岁月流逝,热点几乎都回归原点,而那些业绩好的票虽然一直不曾进入大家的视野,却如青山绿山一样长存,股市是磨练心态,磨练耐心的好地方!老规矩收评文章会详细解读,精彩明天见点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