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1-17)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1-17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1-17 11:59

午盘策略: 昨天我认为:大盘会回补3071-3075点缺口,然后如期回补了;今日我认为:大盘会超跌反弹,然后回落,又如期了!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和创业板指数,继续支持下跌;下午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就是弱势调整行情!是小弱、还是大弱,就看创指了!创指跌破5日线,个股跌幅就会加大;今天上午我们低吸一次,什么时候再低吸呢?如果今日能到:3059点缺口,可以做少量低吸!不能,就等下周回补3059-3051点缺口,再抄底了!

01-17 12:02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

01-17 12:56

开盘喽,股友们 保持激情回来战斗 回到直播间的股友们挥挥手提提神




01-17 12:59

股友们,午后打卡,应该这样打,滴、学生卡,滴、老年卡,滴、散户卡,滴、中户卡,滴、游资卡!

01-17 13:14

提问:今天是什么节日?

01-17 13:23

还真难不倒大家啊 那么小年,大家都知道要祭 灶王 那 祭什么呢?

01-17 13:24

那问题来了,拿什么祭呢?

01-17 13:27

大家都很聪明 廿三那天要祭灶王,买些用麦芽糖做的祭灶糖如糖瓜、关东糖供着 他升天到玉皇大帝那儿禀报时,请他多多美言之意,又有以糖粘上灶王爷的嘴不让他多说之心。 北京有这么一句歇后语:“灶王爷升天---好话多讲”。

01-17 13:30

是不是有人想说一句,拿牛股祭,哈哈哈,好了,回到盘面上来,市场震荡杀跌回落继续承压 跟着福思路没追的,短期仓位不重的 耐心等即可!

01-17 13:40

操作跟踪:赣锋锂业(坚定持有)短线新仓小雅(早上提示过加仓了,现在我们耐心拿好等通知,随时有机会拉升,)我们继续跟踪到底!

01-17 13:43

我们加过仓之后,小雅后续有拉升空间可以随时做t,懂的打个“6”

01-17 13:52

大盘4连阴 难看 不过连调4天 补缺或者部分补缺 超跌反弹也快来喽!创业板回踩了5日线 小幅回拉 创业板这个5日线 真是无坚不摧,抗了守了很多天了,创指带着大盘也回拉些 不过都是偏磨叽的!

01-17 13:55

耐心等待就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