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2-26)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2-26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2-26 09:09

早盘策略 :市场第一次巨大分歧的时候,资金抄底意愿和承接力都是很强的,今日预计受到外围影响还会出一次强分歧,这次强分歧不会有昨日承接力度那么大了,今日市场低开后,预计会开始震荡为主,夯实3000点,盘中可能会继续有巨震,因为昨日低吸后大幅盈利的获利盘会抛出的!今日低开,盘中会杀跌,但是跌幅会小于昨天,大盘会在2960-2977点之间止跌,如果给此点位,可以控制仓位做短线的低吸操作;短期若逼空结束进入到震荡盘整阶段,那么操作思路和方向也会改变,低位补涨的难度加大,反而是趋势强势股回踩的个股更好做一些,思路不变,依旧是分时杀跌及阴线买,分时拉高及阳线卖!目前市场量能充沛和强趋势惯性在,有量有机会,还有短炒的机会!


02-26 09:16

打卡,签到,周三早安!

02-26 09:26

市场有点恶劣,道指昨天继续暴跌3%,下跌800点,今天A股又要被锤一次了,看这次科技和券商能不能再次带动指数

02-26 09:38

今日策略 :低开,盘中也会杀跌,但是跌幅会小于昨天大盘会在2960-2977点之间止跌,如果给,可以做短线的低吸操作;

02-26 09:49

人的心理他是会变化的昨天市场的走势是低开后先急拉,再杀跌,然后再反弹修复回升那么今天又是低开低开后资金不大愿意去急拉,怕又是昨天的套路,何不等跌的时候再低吸或者盘中杀跌恐慌释放了稳定再去操作所以今早就可以明显看到没有昨日早盘有激情了

02-26 09:58

操作跟踪:赣锋锂业(坚定持有,创下新高)短线新仓小雅(已加重仓 ,耐心拿稳)不操作代表不操作,我们继续跟踪到底!懂的打个“8”


02-26 10:36

每日互动10:30分一起看看量今天前1小时是
1、放量
2、缩量
3、平量


02-26 10:43

这么大的量买盘欲望还是很强烈的,比较充足的不用过分恐慌的但确实是逼空行情暂高一段落要开始震荡了爆量不涨,说明抛压也极大


02-26 11:00

今天有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了中签依旧有大肉吃

02-26 11:33

收盘总结 :刺激的一天,过去了一半上午热点分为两大阵营:第一,科技股,昨天爆拉,今天爆砸第二,周期股,属于低位补涨属性,和科技股对抗的方向;上午周期股硬气的护住了大盘,而科技砸坏了创指下午科技股,能否否极泰来,来个逆转呢?午间股评告诉你答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