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跳空缺口必回补!

暂无波段趋势;大盘处于二次回踩的过程+构筑底部过程中!2638点附近,大家不要怕!短线级别研判:持续大跌之后的首次超跌反弹,反弹力度偏强;依托2646点完成了小级别的二次探底动作,今天跳空突破小型的双形态;看下图:四针探底,有小型底部雏形了,相比之前会稳定很多;量能:(最好在8000-1.5万亿之间)“有量有行情”“有量有机会”!今日7511亿,相比之前人气剧降,但相比周而小增400多亿,有抄底资金入市,但金额一般;



热点推演:蓝筹股方向:周三在日经和美股大涨之下,大涨;科技股方向-硬核:今天总体稳定,但在没有站上5日线之前,仍有二次回踩的可能;目前的量能级别,还不能推动大级别行情,尤其是蓝筹股持续大涨;(近期各国一直在努力救市,推出各种手段,虽然股市反跌不涨,但当积聚一定力量之后,还是会爆发的)


综上所述,周二研判:(1)从大形态来看:2638点附近空皇的朋友们,今天不空皇了吧!目前大盘仍属于底部形态的构建中...,且出现了小型双底形态;(2)从日内小级别形态来看:底背离形态数据:(3月23-24日出现的)大盘第一次底背离形态、创指第二次底背离形态如期反弹了!周四刘鸿轩认为:外围今天走出了第二日的反弹(美股今晚就是第二日的反弹)但是从大盘和创指的小级别来看,多方动能和小的双头形态,都支持向下回补部分缺口;如果今晚美股大涨,明天还可能有高开,但是会面临2797点的压力;所以刘鸿轩认为,周四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大盘和创指的缺口,成为突破性缺口的概率不高,至少会回补一部分甚至全部;本次反弹,完全靠的是外围大涨,被动跟随而已,A股暂无灵魂热点!(3)策略建议目前A股的反弹,属于被动跟随性的反弹,A股目前无独立的动能;一旦外围停止大涨,也会出现回落;所以大盘下方缺口:2723-2757点(34个点)创业板下方缺口:1880-1915点(35个点)在未来的几日里,很可能会回补以上一部分缺口;当回补到一半缺口的时候,大盘2737-2742点,创指1897点,具备一定的支撑哦!支撑附近是否可以关注,可锁定解盘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