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3-30)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3-30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3-30 13:01

午盘策略:量能上午4035亿,昨天上午3822亿,属于小幅放量的大跌行情;很多股民要么和刘鸿轩一样观望看戏,要么就是死守了;刘鸿轩做个总结:第一,股市今日大跌,但大盘和创指的做空力量放的并不大,属于指标不支持市场继续大跌;第三,硬核芯片指数,今天破位之后,进入新的箱体运行,近期会在今日低点之上运行的概率较大;第四,根据刘鸿轩经验,本次下跌,虽然很猛,但空方的力量并没有第一波大;综上所述,目前底部形态的下跌段,做空力量可控,说明反弹随时可能出现,但由于硬核芯片指数还无完美的止跌形态,操作价值也不高;还是看戏为主,等底部形态、止跌形态出现之后,再考虑操作;下午,刘鸿轩认为人气会有所回升!周二比较重要,周二收反弹阳线,股市人气会回升;如果收阴线,还会弱势阴跌几日;


03-30 13:02

股友们,大家下午好!保持激情回来战斗回到解盘室的朋友记得打卡

03-30 13:09

操作跟踪 :说说我对兴森科技的看法吧,大基金二期布局的标,此股是中线,现阶段越跌越买,买进就涨这是猪一样的想法,目前是浮亏很正常,市场都还没有完全稳定下来,总之一句话越跌越买。中线耐心持有。

03-30 13:13

部分科技股今天表现还可以,毕竟超跌时间很久,但目前板块大趋势向下,在这种环境下想要抄底成功,需要长期的观察才可能做到

03-30 13:59

活跃风口它的弹性就会大一些!市场分时异动它就会动就有资金去做比如明显的特高压和5G,新基建二杰虽说硬核科技芯片没有它们拉升快,但也从底部回升不少这就是风口的好处之一

03-30 14:20

如果指数今天收盘不能很强势的收盘,那么后面可能还需要继续找低位获得支撑,必须出现一个很强有力的品种把人气带动起来才可能是新一波的开始


03-30 15:09

收盘总结,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竹喧归浣女,莲动下渔舟。随意春芳歇,王孙自可留。下周机会一大把,保持好激情!老规矩收评文章会详细解读,精彩下周播下明天见点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