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4-8)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4-8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4-08 12:57

量能:上午4156亿,昨日上午4530亿,缩量400亿左右,在量能不持续之下,并不适合追高买入,反而适合低吸等买点;外资上午流出-18亿,可控(昨日流入145亿呢)!综上所述:本周五之前,都会在缺口附近震荡,当然缺口刘鸿轩认为会回补一大分;下午总体稳定,没有太大的波动,下午盘中有翻红的可能;如果在2801点附近低吸的,有高抛的机会,都可以选择高抛。大盘会反复回踩缺口,机会很多。


04-08 13:06

股友们,大家下午好保持激情回来战斗喽回到解盘室的朋友们挥挥手提提神

04-08 13:41

今天估计就是这样子平平淡淡一天过去了,人气板块都不待动的,动的都是那些小虾米,很无聊的盘面。交易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04-08 13:55

这几天适合的策略:跌了,关注;涨了,高抛!简单吧!切勿在涨的时候去追!如果,今天你是在2801点附近低吸的,现在涨了,不要贪哦!明天还可能继续回踩下方缺口,反反复复!


04-08 13:57

科技股有资金撬动了,这个位置如果大股比如券商也能助力一把,那么指数翻红还是值得期待的。看看大股会不会搭台,两者搭配,干活不累

04-08 14:13

A股有逢缺必补的规律大家切记,大盘2780-2800点的缺口会慢慢的回补,不是一下子,所以很磨人只做T要注意,不贪!

04-08 15:02

昨夜星辰昨夜风,画楼西畔桂堂东。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隔座送钩春酒暖,分曹射覆蜡灯红。 嗟余听鼓应官去,走马兰台类转蓬。大家先吃饭,记得下午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