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5-7)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5-7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5-07 09:12

早盘策略 :大盘分时低开震荡上涨,黄线远远高于白线,说明题材股强,蓝筹弱;K线收低开反包的中大阳线,站上了60日线,下方均线系统开始小幅多头;创业板分时表现强劲,K线收新高的中阳线,下方均线系统开始向上多头,波段趋势完好,说明资金对创指的关注度,很高。消息面:昨晚美股高开回落,道指收跌-0.91%,稍对我国A股开盘有负面影响;美国商务部可能允许美国公司与华为就某些5G行业标准进行合作。利好通信5G方向的个股!综合分析:周四大概率震荡行情,收小K线,大跌和大涨的概率降低。策略:人气温度趋势上升高于0度 自编V股指数底背离形态 大盘波段趋势 创指波段趋势 硬核芯片指数突破三重底形态。短线依旧还有机会,但尽量是分时或日线调整时低吸,勿要乱追!如果盘中下跌,不要怕,跌到刘鸿轩计算的支撑2854点是机会!


05-07 09:35

昨天美股收跌,可能指数会小幅低开,但是问题不大,科技股这几天太强悍了,美国那边越不老实,这边科技股稀土这些越被资金追捧

05-07 09:38

科技股继续走强,今天指数看球来依旧是没什么大碍了,毕竟主流热点在那里摆着,看接下来这一波能走多远吧,好热点出现不容易

05-07 09:45

现在先看科技股今天的走势吧,这个位置休息下不奇怪的,短期涨了十几个点,今天只要不是大跌,科技股的资金就说明没跑路


05-07 09:50

昨天盘中一些大白马涨幅不多,白酒,医药等,这些只要不是持续性走强,那么就不会导致科技股资金形成分流,这对于我们判断科技股的走势是一个重要的参考信号

05-07 09:56

这几天庄股挂掉的好几个,那些庄股的走势经常独立独行,走趋势的时候是真的猛,但是一旦真的见顶砸起来连续跌停更猛


05-07 10:08

互动一下:最近有好多个股前面有表示比如DR、XR、XD你们知道啥意思吗?

05-07 10:17

DR是除权除息的意思,个股标识DR说明当日是除权除息日
XR是除权的意思,个股标识XR说明当日是除权日
XD是除息的意思,个股标识XD说明当日是除息日

05-07 10:17

证券拉指数,但是效果很一般,所以和人气还沾不上太多的边,最终还是得看科技股,科技股今天休息也不奇怪,短期调整而已昨天指数修复了60均线,今天只要不跌破这里,那么我估计问题就不大,一个两会召开,加上科技股近期的优秀表现,提供了信心当然这个阶段肯定不是一个好的进场位置,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指数短期涨幅达到100多点,这个位置肉并不多,而且还要冒着风险



05-07 10:31

这几天就保守一些,震荡行情规律还是很好把握,指数跌多了,然后可能就要赚钱了,涨多了,就要谨慎了,进去就可能亏钱

05-07 10:34

交易要松弛有度,你看好了就一定得上仓位,如果没有把握的,就不要出手,哪怕涨的多么猛都不要失去理智,说白了就是一个控制情绪,这是非常难的

05-07 10:38

大盘方向1小时缩量130亿深市方向1小时放量130亿两市合计基本是个平量状态昨日是7000亿的量,今天预计也差不多整体还是算是一个活跃量能的盘面不过经历了昨日的低开上涨后,今天整体节奏是震荡

05-07 10:41

科技股指数开始回升,拉其他的不行就又回到了科技股,指数要继续大涨,那么就得科技股继续爆发,不然还是走震荡结构

05-07 10:47

任何级别较大的行情,必然是指数经历了充分的调整才可能出现,比如2月份为何反弹能那么远不就是调整的比较充分吗

05-07 11:00

科技股要出现大级别的行情你就得等走大趋势的品种出现,去年8月份,今年2月份为何科技股那么牛,你看看多少历史新高走大趋势的。当趋势走出来,又具有很强的人气,那么就很容易出现加速,游资也喜欢这种品种,乐于去点火,而趋势一旦形成,往往能走很远,所以大级别的热点,你看龙头,必然是走了很长时间的趋势。


05-07 11:05

短线:跟随热点,超短复利快进快出,纪律严明波段:周期折中,判高低点潜伏利好,稳步增长你们更喜欢哪个?111、短线222、波段333、长线

05-07 11:08

科技股目前还没走完,这种人气板块你就看一点,只要不是大阴线出现,一般就会反复折腾,在后期折腾的过程中,你会发现对指数的影响是逐渐减弱的,这时候就要注意,基本意味着资金的认可度降低了,那么就要地方大阴线的出现科技股要出现大级别的行情你就得等走大趋势的品种出现,去年8月份,今年2月份为何科技股那么牛,你看看多少历史新高走大趋势的。当趋势走出来,又具有很强的人气,那么就很容易出现加速,游资也喜欢这种品种,乐于去点火,而趋势一旦形成,往往能走很远,所以大级别的热点,你看龙头,必然是走了很长时间的趋势。


05-07 11:19

白酒指数大涨2%,指数翻红,从人气号召力来看,白酒对比科技股要差的多,要是科技股拉,现在涨停已经很多了。科技股继续休息,目前看就是短期涨高了的小幅调整,今天被白酒压制,但白酒只要接下来休息,科技股就有可能再次卷土重来。


05-07 11:27

大股拉升指数虽然有一定效果,但是也就不到10个点,这说明号召力很差,一个板块的号召力你就看它拉升的时候指数的拉升力度如何,如果非常明显,那么就说明人气强,如果就几个点,那算了,这种就算后期反复力度也不会太好的

05-07 11:31

早盘总结 :早上没什么像样的人气板块,科技板块休息,所以指数就冲不动了。白酒拉指数,但是力度很一般,所以人气效果比较差,所以如果接下来几天指数要起来,还得看科技股会不会拉,靠白酒有点难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